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没有折扣怎能买房 潍坊楼市掀起优惠大战

房天下  2014-03-16 02:00

[摘要] 金三银四是楼市的盛宴,开发商借此机会火力全开,大打优惠折扣牌。除了“特价房、低首付、赠送装修”等传统营销方式,潍坊开发商还重拳出击,向购房者抛出各种大幅度的优惠刺激楼市需求,优惠大戏正在潍坊楼市上演。

金三银四是楼市的盛宴,开发商借此机会火力全开,大打优惠折扣牌。除了“特价房、低首付、赠送装修”等传统营销方式,潍坊开发商还重拳出击,向购房者抛出各种大幅度的优惠刺激楼市需求,优惠大戏正在潍坊楼市上演。

楼市回暖 开发商加大促销力度

阳春三月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楼市也呈现回暖迹象,进入三月后,潍坊楼市成交增长平稳,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3月3日至3月9日,潍坊住宅周成交692套。成交回暖,潍坊开发商也是对楼市“小阳春”的到来充满信心,并且积极应对传统楼市旺季。

荔水湾策划经理侯顺表示,“购房旺季的到来势必会促动楼市回暖,在未来几个月内应该会稳中有涨,同时各楼盘推出的优惠活动也会增加,在本季度购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边是楼市成交回暖,刚需购房者的购买力在不断的释放。另外一边,业界面临的市场压力也是客观存在的,针对近期房贷收紧、利率上调的情况,金鸾御景城销售经理戴珊表示,“房贷收紧对购房者影响不大,真正的刚性需求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但是对开发商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