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房常识大解读 买房前务必五问是什么?

中新网  2014-03-18 08:27

[摘要] 买房常识大解读,买房前务必五问是什么?

1、买房的资金准备——您准备用多少钱买房?

一定是有一笔资金的支持,才让您作出了买房的决定。这笔资金的数额,决定了您在买房中的一切重要行为。20万元、50万元,还是80万元、上百万元,甚至更多,这些资金的不同准备,直接影响着您想购买物业的品质。

您要根据自身家庭的积蓄、可以获得的各类贷款数额、以及可以从亲戚朋友处得到的货币支持,或者其他项资金来源,来估算出自己能拿出多少钱,用来投入到买房这么大的一项投资行动中,以此决定自己的实际购房能力。无论您准备了多少资金数额,在目前北京500多个住宅项目中,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楼盘

2、买房的目的——自住还是投资?

在决定了投入多少资金的时候,您一定同时也作出了购买住房的目的:这一次买房,是用来自住,还是用来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