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刻不容缓 4.20看房团带你搜寻潍坊优质盘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4-03-21 04:00

[摘要] 为助力购房者买房,潍坊房天下4月20日看房团火热开启。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即有机会享独家购房优惠,房天下仍将为网友争取到最大的独家折扣,不论你是首次置业的刚需,还是二次置业的有房族,房天下免费看房团都将带你找到最高性价比的房子。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在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二三十年不会出现崩盘。”

“由于供应资源匹配问题,人口向大城市集中的趋势,从过去十年到未来十年都不会变化。与此同时,中国家庭存在小型化的趋势,家庭户数的增加也会带来更多住房需求……”

不难看出,市场上被炒得沸沸 的崩盘论,对于各开发商们是没有影响的。受市场本身的需求,中国楼市的购房热不会这么快的消停。此外对刚需购房者而言,房子的使用价格不管高和低,可能都得赶紧买,而房子的交换价格则取决于它占有的资源的稀缺性,比如说教育、交通、地理位置等。

为此,买房依旧刻不容缓!为助力购房者买房,潍坊房天下4月20日看房团火热开启。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即有机会享购房优惠,房天下仍将为网友争取到的折扣,不论你是首次置业的刚需,还是二次置业的有房族,房天下免费看房团都将带你找到性价比的房子。一支购房大军正在集结!你还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

推荐阅读:

潍坊住宅周成交603套 坊子成交156套居榜首

潍坊城区供暖3月15日晚准时关停 滨海赠五天

潍坊买房讲究技巧 4.20看房团助您买便宜好房

15盘涨4盘跌 盘点2014潍坊涨跌盘

土豪都住哪里 潍坊土豪楼盘85折出售还等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