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潍坊一市民买到抵押房 首付28万被房主还了贷

潍坊晚报  2014-03-24 10:02

[摘要] 2013年8月,张先生从网上看到金宝生态花园小区有一套87平方米的房屋出售,便电话联系了挂出信息的房屋中介,得知房子的主人是孙某,房屋总价43万元。之后不久,房主孙某称自己手头比较紧,提出让张先生先交一部分钱。

张先生付的首付款被房主拿去还了民间借贷的欠债

张先生本想将父母从老家接到潍坊居住,通过中介看中房子并付了28万元首付款并交纳契税后,才发现对方给他的房产证是伪造的,并且这座房屋已经被法院查封,根本办不了过户手续。3月20日,张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房主没有偿还能力,如今这笔钱想要回来非常困难。

通过中介买房子

张先生说,他老家在济宁农村,现落户在潍坊,父母在老家种地,这几年身体不好需要人照顾,家里只有他一个孩子,他跟妻子商量后打算尽快把父母接到潍坊来住。考虑到自己的住房并不宽敞,张先生便打算再买一套七八十平方米的房子给父母住。有了这个想法后,他一直在网上寻找房源,但一直没有找到中意的。

2013年8月,张先生从网上看到金宝生态花园小区有一套87平方米的房屋出售,便电话联系了挂出信息的房屋中介,得知房子的主人是孙某,房屋总价43万元。实地看房后,张先生对房子比较满意。张先生夫妇和父母把所有积蓄都拿了出来,总共28万元,准备全部用来付首付,剩余的15万元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