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金三银四买房季 购房者必备买房攻略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刘敏   2014-03-28 01:30

[摘要] 2014年开局的楼市叫人有点晕,买卖双方仍然呈现胶着状态,相当多的购房者还在观望中等待最佳的出手时机。然而,从目前的成交走势以及当前定调的房产调控政策透露出的信息却显示,楼市反弹在即。

2014年开局的楼市叫人有点晕,买卖双方仍然呈现胶着状态,相当多的购房者还在观望中等待的出手时机。然而,从目前的成交走势以及当前定调的房产调控政策透露出的信息却显示,楼市反弹在即。

尽管对于购房者来说,“金三银四”买房是一种考验,但是购房专家还是建议有需求的刚需族珍惜眼前的抄底时机,切勿年复一年重复年初不买房,一年又白忙。

金三银四是否该出手?

专家:珍惜买房优惠大好时机

不可否认,在经历2013年楼市报复性反弹之后,小伙伴们都期望在2014年实现“马上有房”的愿望。然后,面对突如其来的楼市崩盘论以及看空预期,购房者陷入了极度迷茫,买房怕跌,不买房更怕涨。

丽水芳洲销售经理杨晓玲表示,“三、四月份也是各开发商推盘优惠活动大好时机,购房者在此时间购房,会选到不错的房源,价格也是非常实惠。”

从目前潍坊楼市金三银四开局来看,在经过2月的调整,终于在传统金三银四迎来马年场小阳春。数据显示3月17日至3月23日,潍坊住宅周成交834套。

“金三银四”能买房吗?回答是肯定的。种种迹象都表明,现在是入市的好时机。买什么样的房子比较放心?建议首次置业者选择品牌房企开发的房产项目,一方面质量相对有保证,另外一方面,楼盘的潜力会较大。

其次,在户型选择方面,建议首次刚需应该放弃小户型,在房价未大幅反弹之前,买房尽量一步到位,选择90-110平米的三房最适合。之所以一步到位,一来,可以省去日后换房麻烦;还可以减少换房风险。

最后,经济上要量力而行。“手上的钱不够首付怎么办?是借钱买房还是啃老呢?受房价居高不下影响,不少刚需不堪重负的买房。甚至部分购房者买房后陷入买的起,却供不起的囧途。在这样的情形下该不该买房?笔者认为,买房看自己的实际需求,不必盲目跟风,需要才买。

推荐阅读:

每日谈:房价低潜力大 潍坊周边地区成交火爆

每日谈:山东单独二胎拟7月实施 买房添动力?

每日谈:潍坊城市发展提速 曝城建规划新动向

每日谈:批房贷要先办信用卡? 谈谈房贷那些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