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重点楼宇世纪环球中心 现房写字楼走俏鸢都

——世纪环球中心 现房写字楼走俏鸢都

房天下  作者:李洪芝  2014-04-01 09:32

[摘要] 世纪环球中心雄踞新华路商圈核心,海蓝色的高端玻璃幕墙组成的大厦立面,美轮美奂,气势恢宏,雄奇壮观,使168米的潍坊第一高度高的稳如泰山,理直气壮。很多建筑领域的专家这样评价:世纪环球中心的高,是一种望之俨然,即之也温的亲切自然的高度,高的是气质,而不仅仅是物理高度。

高标劲挺 重中之重

一座重点楼宇,便是一个商务世界。

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楼宇经济相当发达,年纳税额过亿元的商务楼比比皆是。在一栋楼里,投行、律师事务所与金融机构等服务可以一站式完成。

这正是世纪环球中心的发展方向和它即将发挥的职能。在潍坊屈指可数的几个重点楼宇中,世纪环球中心以华贵至尊的立面、五星级的内部配置和“办公新标准,商务头等舱”的大家风范成为最引人瞩目的点睛之笔和重中之重。

世纪环球中心雄踞新华路商圈核心,海蓝色的高端玻璃幕墙组成的大厦立面,美轮美奂,气势恢宏,雄奇壮观,使168米的潍坊高度高的稳如泰山,理直气壮。很多建筑领域的专家这样评价:世纪环球中心的高,是一种望之俨然,即之也温的亲切自然的高度,高的是气质,而不仅仅是物理高度。面对这个庞然大物,你绝不会感受到因高度而带来的丝毫压力,而是油然而生向往之心,这才是仰之弥高。

世纪环球中心投入使用后,必将成为黄三角高效生态经济区工业、商业、贸易与金融等产业指数的发布平台。

非毛坯现房 惊艳登场

关于现房,有购房者这样说:当“非诚勿扰”大行其道的时候,谁还定“娃娃亲”——不是现房,别让我看房。

一件产品,需要有一个商标,商标必须足以代表产品乃至企业形象,并被置于产品包装的最抢眼位置。

一座城市,需要有一个地标,地标必须足以代表城市的高端形象,并立足于政府关注,众望所归的城市焦点。

作为政府重点规划、培育的品牌楼宇,竣工在即的世纪环球中心便是这样一个城市地标。它的面世,成为新华路商圈这个潍坊市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极和城市新名片上最靓丽的一笔。

它以比肩世界的高度,开楼顶直升机停机坪之先河,首创潍坊陆空立体商务模式,刷新登楼速度的12部日本三菱MAXIEZ高速电梯,140米高空旋转餐厅,超五星级标准装修的入户大堂,超5A级智能办公体系,中央空调系统,高级烟感报警系统,自动喷淋系统,数字安防系统等高端配套,真正的非毛坯拎包入住,定义潍坊办公新标准。

关于世纪环球中心,最引人瞩目的不只是它在潍坊无与伦比的高度和卓越品质,更难得的是,它是现房,像您脚下的新华路和它身边的佳乐家总部一样真实的现房。

有投资常识的人都知道:在这个必须高效的时代,“等待”已经是购买期房时必须付出的的成本。更有可能,你面临的是“空等待”……。

世纪环球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越是的,越不应该让人等待。所以,我们必须做现房,成本是次要的。

超值之选 持续走俏

面对理性、现实的潍坊客户,开发商只能“品质+现房”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世纪环球中心负责人。

办公楼是彰显企业经济实力和行业地位的场所,尤其是一些地处交通枢纽位置和CBD核心、品质卓越、外观靓丽的标志性写字楼,更成为追捧的“焦点”。这比做多少企业形象广告都管用,因为这是最直观、真实的——有企业负责人这样说。

世纪环球中心,担当着引领潍坊商务楼宇功能格局提升的重要使命,自面世以来,以“即将办公,即可受益”的现房优势让许多意欲寻找、升级办公场所的客户一见倾心,纷纷出手。

世纪环球中心正在以少则一套,多则一层的速度去化。一直以来,潍坊消费者在商业地产投资中以出手慎重,难以被打动著称,但正因为慎重、理性,才更会在面临优质产品和超值商机时敢于果断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