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打造创业者的理想住区

——潍坊市第三届创业大赛在茂华爱琴海启动

房天下  作者:李洪芝  2014-04-04 17:25

[摘要] 为促进我市青年创业,营造鼓励青年成功创业的浓厚氛围,由潍坊市劳动局主办、潍坊电视台承办的潍坊市第三届创业大赛首轮赛程于4月4日在茂华爱琴海落下帷幕。

为促进我市青年创业,营造鼓励青年成功创业的浓厚氛围,由潍坊市劳动局主办、潍坊电视台承办的潍坊市第三届创业大赛首轮赛程于4月4日在茂华爱琴海落下帷幕。

第三届创业大赛首轮赛程于4月4日在茂华爱琴海落下帷幕

第三届创业大赛首轮赛程于4月4日在茂华爱琴海落下帷幕

共有来自全市各大高校的52名选手踊跃报名参加了比赛,活动现场通过即时答辩、导师点评的方式,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的综合创业素质,最终由创业导师现场打分进行评选。

第三届创业大赛首轮赛程于4月4日在茂华爱琴海落下帷幕

第三届创业大赛首轮赛程于4月4日在茂华爱琴海落下帷幕

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企业,潍坊茂华置业有限公司在自身迅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各种社会活动,获得各界的高度认可。其开发的茂华爱琴海项目紧邻白浪河生态走廊,奎文北中央生活区腹地,是一座容积率仅1.9的低密度花园洋房社区,目前一期已经现房呈现,二期准现房珍藏房源热销中,96-180㎡二、三、四居满足各类置业者的需求,实景园林里千米溪谷水系潺潺流水,河畔珠珠垂柳吐丝发芽,1.8米抬地园林吸引了不好游客、甚至一对对新人前来驻足拍照,可谓创业精英们的理想高端住区和圈层人脉之地。

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或直接到访项目了解。电话:8080999 ,地址:白浪河东岸 四平路与乐川街交叉口东南角。

推荐阅读:

保定楼市亢奋: 投资客蜂拥而至 买房像抢白菜

每日谈:轻轨改变楼市 滨海轻轨沿线楼市提速

直减20万4500元 全面"搜寻"潍坊好房子

八品牌新盘静待首开 预售价2980元起绽放鸢都

shopping不用东奔西跑 自带商业大盘31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