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公积金二套房利率该如何计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5-22 15:13

[摘要] 对于一些想购置第二套住房的购房者来说,在购置第二套住房时,是选择商业贷款还是选择公积金贷款成为了一个问题。对于一些比较青睐用公积金贷款来购置第二套房屋的购房者来说,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是多少呢?房天下整理了有关资料,帮助您解决相关疑问。

编者按:对于一些想购置第二套住房的购房者来说,在购置第二套住房时,是选择商业贷款还是选择公积金贷款成为了一个问题。对于一些比较青睐用公积金贷款来购置第二套房屋的购房者来说,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是多少呢?房天下整理了有关资料,帮助您解决相关疑问。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的申请条件

根据建房号《关于规范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中第二套住房认定标准的通知》中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贷款人应对借款人执行第二套住房信贷政策:

1、借款人首次申请利用贷款购买住房,如在拟购房所在地房屋登记信息系统(含预售合同登记备案系统,下同)中其家庭已登记有一套(及以上)成套住房的;

2、借款人已利用贷款购买过一套(及以上)住房,又申请贷款购买住房的;

3、贷款人通过查询征信记录、面测、面谈(必要时居访)等形式的尽责调查,确信借款人家庭已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

根据国办发【2011】1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60%,贷款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