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潘石屹:限降令若是为某些人谋利 就是耍流氓

新浪财经  2014-06-01 07:50

[摘要] 潘石屹31日早晨发微博表示,如果有人人为限降价,为某些人谋利,这就是欺行霸市,这就是耍流氓。他是在30日出席兰州大学活动,回答学生如何看待有些地方政府的限降价提问时,做表示的。

潘石屹31日早晨发微博表示,如果有人人为限降价,为某些人谋利,这就是欺行霸市,这就是耍流氓。他是在30日出席兰州大学活动,回答学生如何看待有些地方政府的限降价提问时,做下面表示的。

潘石屹微博截图

潘石屹在微博中表示“你们教科书的前几页一定有幅图,图上一条线叫供应曲线,另一条线叫需求曲线,两条线的交点对应横轴是成交量,竖轴是市场价格。这是经济学的ABC,是常识。如果有人人为限降价,为某些人谋利,这就是欺行霸市,这就是耍流氓。”

杭州市物价局、住保房管局5月23日发布规定称楼盘降价超15%将限制网签,被市场解读为“限降令”。针对质疑,两部门随后回应称此举并非为了“限制降价”,而仅仅是要求“随意调整”价格的开发企业重新备案。由于重新备案耗时较长,在很多房地产企业看来就是“变相限制降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