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信伯爵庄园开盘销售过亿新闻发布会召开

房天下  作者:张霞  2014-06-06 18:05

[摘要] 2014年6月6日,恒信建设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恒信·伯爵庄园开盘销售过亿!开盘当日,恒信·伯爵庄园的花园洋房和电梯洋房遭到了客户的哄抢,出现了一房难求的局面,开盘后,陆续有业主连续定三四套房,把全家人都搬到鸢都湖旁!

自己买一套,带弟弟买一套,给妈妈买一套,这买的不是运动服,而是恒信·伯爵庄园的花园洋房!

给爸妈买一套,给岳父买一套、给小舅子买一套,自己买一套,这买的不是化妆品,而是恒信·伯爵庄园的电梯洋房!

2014年6月6日,恒信建设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恒信·伯爵庄园开盘销售过亿!开盘当日,恒信·伯爵庄园的花园洋房和电梯洋房遭到了客户的哄抢,出现了一房难求的局面,开盘后,陆续有业主连续定三四套房,把全家人都搬到鸢都湖旁!在市场冷淡的今天,恒信建设集团以醇正稀缺的法式住宅创造了一路飘红的销售业绩,成为潍坊豪宅新标杆!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4年,恒信楼盘的销售比2013年同比增长250%,市场占有率近20%!毫无疑问,恒信赢得了潍坊人民的信赖,这种信赖源自恒信对于住宅产品的用心。恒信的用心,让潍坊最宽的白浪河流过您的后花园;恒信的用心,让最醇正的法式建筑坐落在鸢都湖畔;恒信的用心,让业主一脚踏在恒信·伯爵庄园,一脚踏在湿地公园……

项目效果图

区位 私享潍坊最后一片海

恒信·伯爵庄园坐落于潍坊的西湖——鸢都湖畔,拥有15750亩私属鸢都湖公园、2000亩湖面、10平方公里白浪河湿地公园。湿地被誉为“地球之肾”,与森林、海洋并称全球三大生态系统,湿地生态系统中生存着大量动植物,负氧离子含量为市区的6倍以上。在如诗如画的城市绿洲,在鸢都湖畔最后一块土地上,恒信用心雕琢出奢华浪漫的法式建筑,奉献给懂得生活的业主!

恒信·伯爵庄园临湖傲立,绝世而居,在湖岸瑰丽中,激荡着胸怀世界的情感,在都市繁华里,包藏有交融自然的情怀。泰华商圈、火车站商圈、中百商圈近在咫尺,繁华与宁静不过几首歌的时间。

居住在恒信·伯爵庄园,是阅尽辉煌后的淡泊,是阅览万物后的雍容,业主在悠然的滨水情怀中,享受亲近自然的舒适生活。恒信·伯爵庄园,为实现业主的人生理想而来!

推荐阅读:

从社会民生看房价 7大真实现状揭开楼市走向

逆市反弹 5月潍坊土地成交金额高达29.83亿!

阳光100以"立体协作"理念创潍坊新型商务环境

潍坊三字头楼盘关注 三居住宅受追捧

新华路繁华商圈 热门房源仅3500元/平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