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百套房源 中介称一套没卖

北京晚报  2014-06-17 07:37

[摘要] 低于周边价格的整栋抛售,让山西煤老板的“和平里八号”进入公众视野,谁会接盘成为话题。周末,记者再次来到楼盘,楼盘销售人员向本报记者表示,“楼盘受欢迎,2层多房已被订下”。不过,周边经纪人员向记者透露,这些房其实一套没卖出去。

近日,在北京和平里区域,有一个叫“和平里八号”的住宅项目正在销售,引人注目的不是三环以里的优质地段,而是因为这百套房源属于同一个人,而这个人的身份据媒体报道称是山西煤老板。虽然有售楼处、销售人员、楼书,但与普通新房不同的是,“和平里八号”销售的99套房源全部为二手房。

低于周边价格的整栋抛售,让山西煤老板的“和平里八号”进入公众视野,谁会接盘成为话题。周末,记者再次来到楼盘,楼盘销售人员向本报记者表示,“楼盘受欢迎,2层多房已被订下”。不过,周边经纪人员向记者透露,这些房其实一套没卖出去。

销售员自夸“卖得好”

上周,“和平里八号”的接待处,每天都有访客,在冷清的青年沟路上凸显热闹。这些访客中,有些是真正想了解价格的看房人,而有些则纯粹就是好奇的媒体人、二手房经纪人。“在市中心的区域一下子冒出这么大量的房源,对周边市场可能会有影响,我们也得关注一些。”一位悄悄“探盘”的中介从业人员这么说。

“已经推了一周,究竟有人买么?”面对记者的提问,楼盘销售人员表示,房子卖得很不错,两层多的房都已经被买家订下了。“您看房那天3、4层的18套被人订了,这几天又来了几位客户,5、6层也卖出去几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