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卧龙郡房天下团购九折钜惠 助力潍坊置业青年

房天下  作者:李晓云  2014-06-23 04:00

[摘要] 又是一年毕业季,对于年轻的购房者们,是否感到买房的道路充满疲倦与辛酸?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的房子对于年轻的买房一族而言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同时未来的发展潜力、升值空间又是必须看中的一环。现潍坊大昌投资有限公司兴建的卧龙郡推出青年置业计划,助力梦想腾飞。

又是一年毕业季,对于年轻的购房者们,是否感到买房的道路充满疲倦与辛酸?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的房子对于年轻的买房一族而言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同时未来的发展潜力、空间又是必须看中的一环。现潍坊大昌投资有限公司兴建的卧龙郡推出青年置业计划,助力梦想腾飞。

卧龙郡

项目概况

卧龙郡隶属鸢都新城项目三期,由潍坊大昌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造,此公司先后钜献潍坊鸢都新城小区,青青家园小区、翰英府小区、维州外国语学校、青年城邦等诸多知名项目。卧龙郡项目位于潍坊潍城区卧龙街以南,友爱路以西,友爱新村以东地块,该项目以西为奥林匹克公园,西南方向与解放军89医院隔路相望,西北约500米为潍坊市政府重点建设的商业区域“台湾城”,极具未来的发展潜力。

优惠置业体系

自2014年6月14日开始,卧龙郡携手房天下举办团购活动,交4000元享受青年置业优惠体系:一次性付款9折、按揭92折;一次性付款折后起价3200元/㎡;开盘时间还未确定,同时二期新推80-86平米阳光两房—沿友爱路瞰景高层即将面世。

广阔的置业前景

卧龙郡项目以西为奥林匹克公园, 西南方向与解放军89医院隔路相望,西北约500米为潍坊市政府重点建设的商业区域“台湾城”,该项目目前一期即将建成,这是大陆座台湾城,占地 7000余亩,集大型会展中心、5A级写字楼、高档百货、娱乐、高档住宅区、教育、科研等为一体。其强劲的政府扶持后盾、优越的区域核心地位,必将带动周边区域的迅速发展,卧龙郡所处之所,将来必是潜力无限。

 推荐阅读:

每日谈:修完桥来又修路 曝光潍坊城建新动向

小贴士:潍坊购房者不可不知的10大房贷小常识

王先生:潍坊房价会上涨 买房要买非毛坯房

牛女士:潍坊房价不太高 高新区为置业

6.22看房团圆满落幕 157人引燃夏日潍坊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