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6月23日房天下新房帮培训走进华都颐年园

房天下  作者:赵晨晨  2014-06-25 04:00

[摘要] 6月24日,房天下工作人员来到了华都颐年园售楼处,为在场的置业顾问进行新房帮培训。随着房天下“新房帮”产品的推广与普及,使得越来越多的楼盘项目和置业顾问亲身体会到了“新房帮”为自己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不仅仅是400来电量的上升,最受关注的则是置业顾问已经通过“新房帮”这一产品实现了实时的成交量。

6月24日,房天下工作人员来到了华都颐年园售楼处,为在场的置业顾问进行新房帮培训。随着房天下“新房帮”产品的推广与普及,使得越来越多的楼盘项目和置业顾问亲身体会到了“新房帮”为自己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不仅仅是400来电量的上升,关注的则是置业顾问已经通过“新房帮”这一产品实现了实时的成交量。

房天下工作人员为除了为置业顾问讲解了新房帮的功能之外,还为他们讲解了房天下客户端的画圈功能跟找房雷达功能,这些功能也同样受到了置业顾问的追捧!

新房帮培训预约热线:0536-8228080

1

华都颐年园,潍坊市首座产权式养老公寓,是以服务老年人为目的的主题地产。项目总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为老年人提供齐全的配套和贴心的服务,力求全部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和老有所学,成为山东省内规模、服务档次的现代化养老服务社区。

新房帮下载通道:

1、扫描二维码下载

2、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

为鼓励更多的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房天下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来回馈广大置业顾问。

活动一:新房帮积分王争霸赛第二季

活动时间:6月13日-7月10日

活动内容:按照四周新房帮签到积分,邀请积分之和,由高到低取积分的前十名,将获得百元话费大奖。(注意:积分排名不含问答所得积分)

活动二:“新房帮”送20元

活动时间:6月11日-7月6日

活动内容:所有新房帮用户邀请朋友下载注册新房帮,被邀请者成功认证置业顾问后,邀请者100%获得“邀请好友”20元。该不设总额上限,可直接用于新房帮榜首竞拍、获得优质推广位。

活动三:“新房帮”邀请送100积分

活动时间:6月11日-7月6日

活动内容:邀请好友下载安装房天下APP可获100积分。每日可获得500积分奖励。

活动四:“新房帮”充值送10元

活动时间:6月11日-7月6日

活动内容:新房帮用户充值成功送10元。该可直接用于新房帮榜首竞拍、获得优质推广位。

推荐阅读:

走进寿光 中央华府新房帮培训顺利完成

卖房神器来袭 壹品世家成功培训新房

卖房神器助成交 新房帮培训走进巨能华府

助力成交 新房帮走进城投百信商务大厦

新房帮培训走进城投兰亭香苑 直击培训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