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走进"东盛广场 房天下APP受白领追捧

——房天下"走进办公室系列"之走进东盛广场完美落幕

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4-06-26 15:09

[摘要] 6月26日,房天下品牌活动“走进办公室系列”携手东盛广场成功举行。东盛广场做为潍坊老牌商务办公楼宇,共有各类经营业户200余家,全部为适婚刚需购房主力军。房天下此次走进活动旨在推进房天下走进购房者集聚地,将最精准的购房资讯、最强力的购房优惠第一时间传递给在东盛广场工作的白领们。

6月26日,房天下品牌活动“走进办公室系列”携手东盛广场成功举行。东盛广场做为潍坊老牌商务办公楼宇,共有各类经营业户200余家,全部为适婚刚需购房主力军。房天下此次走进活动旨在推进房天下走进购房者集聚地,将最精准的购房资讯、最强力的购房优惠时间传递给在东盛广场工作的白领们。此次活动也受到了东盛广场白领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咨询人员络绎不绝,房天下APP客户端共计下载127人次,房天下公共微信平台增加关注106人次!

房天下走进东盛广场

此次走进东盛广场是房天下走进办公室系列的期,房天下工作人员早早到现场进行布展工作,热情饱满地准备迎接购房者的到来。

房天下走进东盛广场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展位附近围满了前来咨询的人们,房天下工作人员认真地为东盛广场的白领们解说一线实时的楼市讯息,让他们充分了解楼市动态和房天下的优惠信息,以帮助其顺利实现安家置业的梦想。据了解,东盛广场的置业需求主要以适婚刚需购房者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