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开启托斯卡纳新时代 圣菲漫步繁华在静谧在

房天下  作者:赵晨晨  2014-06-28 01:00

[摘要] 圣菲漫步门前的北宫街东到奎文、寒亭,西达昌乐贯穿了整个潍坊市区;西侧外环路北到寿光南经潍坊各高校接南外环路将潍城区收于囊中;北侧青银高速贯穿整个山东省,项目距离市中心仅7公里,10-15分钟便可直达泰华、中百大厦购物商圈。

圣菲漫步由联排美墅、叠拼院落、花园洋房组成核心,由瞰景公寓、商业街区及商务中心形成围合,用七重叠景园林勾勒出“只见浓荫不见宅”的臻美豪景。

圣菲漫步,把钢筋混凝土赋予了生命,尊贵的红屋顶、手工精雕细琢的文化石外立面,典雅的铁艺栏杆,复古的木花架,优雅的圆弧连廊、拥有浓厚文化底蕴的罗马柱共同构建了建筑的灵魂。这与以往普通住宅楼在建造上只是简单的砖块、涂料、真石漆作为项目外立面,托斯卡纳的建筑更赋予文化的内涵、艺术的气息。

圣菲漫步

春夏秋冬,四季有景,三季有花,一季有果,如果您路过圣菲漫步,仿佛路过一片森林,您看窗外,真的就是一窗一景,一景一画,唯有拥有圣菲,方能享受七重美景园林与艳阳下托斯卡纳美景。

项目占地面积226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由南北两地块组成,沙盘模型是南地块的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项目规划三种产品,托斯卡纳联排美墅,三栋花园洋房,两栋小高层。

圣菲漫步

圣菲集团源于99年,深耕于潍坊高端住宅市场,是集豪宅开发、公建配套、装饰装修、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品牌企业。其中在高端住宅开发上,深究国内外高端住宅典范,深研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地产;以此为样,旨在打造潍坊市乃至山东省的别墅建造标杆,致力于将圣菲集团打造成为百年企业。

圣菲漫步门前的北宫街东到奎文、寒亭,西达昌乐贯穿了整个潍坊市区;西侧外环路北到寿光南经潍坊各高校接南外环路将潍城区收于囊中;北侧青银高速贯穿整个山东省,项目距离市中心仅7公里,10-15便可泰华、中百大厦购物商圈。

推荐阅读:

圣菲漫步实景图欣赏 高层预售均价4200元/㎡

好生活源于品质开发 圣菲漫步给你好看

50%超高绿化 宜居生活就从圣菲漫步开始

圣菲漫步高层交5千抵2万 均价42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