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刚需宜居美宅 顺泽怡景华庭多彩生活相赠

房天下  作者:王长鑫  2014-06-30 01:30

[摘要] 居住在钢筋混凝土里本来就不免有些压抑,如果再因楼层太高而挡住了冬日的阳光,那么我们的生活质量将大打折扣。顺泽怡景华庭,拥有最窄68米、最阔处72米的超阔楼间距,同时得益于合理的项目规划,每栋楼的采光和视野都得到极好的保障,让业主可以安享轻松自在的日光浴生活。

随着城市的蓬勃发展,土地成为愈发稀缺的资源,高楼大厦林立已是司空见惯。在开发商的开发成本中,土地成本也往往是头的,新闻上经常出现各地地王的报道,一块地皮卖出几十亿甚至是几百亿的高价并不鲜见!此前,2009年,富力、雅居乐、碧桂园组成的联合体曾以255亿元的天价夺得广东亚运城地块,摘下“总价地王”的桂冠,问鼎至今。

即使是在潍坊,开发商也愈发懂得节省开发成本,对土地资源的使用极尽能事,体现在楼间距上,拥有超宽楼间距的楼盘往往极为稀缺,楼间距直接影响的是业主居住的舒适性,诸如采光、通风、社区内部绿化布局等都与之有关,一个拥有大楼间距的小区,也往往是一个低密度居所,业主居于其中,得到的是一份闲适生活。

居住在钢筋混凝土里本来就不免有些压抑,如果再因楼层太高而挡住了冬日的阳光,那么我们的生活质量将大打折扣。顺泽怡景华庭,拥有最窄68米、最阔处72米的超阔楼间距,同时得益于合理的项目规划(一共5栋楼,南边一期三栋,北边二期2栋,交错布局),每栋楼的采光和视野都得到极好的保障,让业主可以安享轻松自在的日光浴生活。

顺泽怡景华庭鸟瞰效果图

在超阔楼间距之外,小区还有8000平米的健康生态园林,再现园林雅趣之美。通过原生树木、景石、灌木丛、步道、情景小品构成的丰富景观体系,庭院景观,让社区处处洋溢着自然的气息,充分满足现代人向往自然、追寻健康的需求。

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双语幼儿园、外国语小学、新寒亭一中、寒亭医院、佳乐家超市、体育场、农贸市场等齐聚周围,多路公交车由此而过,让业主在举步间尽享生活所需。傲立北城翘楚,生活有声有色,近几年迅速崛起的北城居住区,城市发展的重心,潜力无限。

宜居之外,顺泽怡景华庭同样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刚需宜居美宅参与房天下团购交5千抵2万,折后起价仅为2799元/㎡!精挑细选只为住的舒心,一直追求更好生活的您怎可错过。

推荐阅读:

给80后和90后买房的10个忠告 且行且珍惜

房价泡沫一旦破灭 买这些房子的人将泪流成河

低价俨然无下限 2528元/㎡起开发商真急了

房天下专访潍坊热盘top5 省20万不火都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