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团购钜惠进行中 圣菲漫步别墅交2万抵20万

房天下  作者:李凤  2014-07-01 00:30

[摘要] 在买房行动中,优惠是必不可少的关注点,而其中团购优惠更是惹人关注。目前,圣菲漫步联手房天下举行独家团购优惠活动。别墅一套一价,高层均价4200元/㎡。房天下会员购房享独家团购特惠,高层20号楼和29号楼交5千抵2万,别墅交2万抵20万。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不管是居家生活还是娱乐休闲,最乐意做的事就是找一些朋友出来进行团购。团购的涉及面也广,这样吃喝玩乐的问题便可一次性解决。最重要的是,团购价格不仅低于产品市场零售价,而且团购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够得到有效的保证。

在买房行动中,优惠是必不可少的关注点,而其中团购优惠更是惹人关注。目前,圣菲漫步联手房天下举行团购优惠活动。别墅一套一价,高层均价4200元/㎡。房天下会员购房享团购特惠,高层20号楼和29号楼交5千抵2万,别墅交2万抵20万。

别墅样板房

圣菲漫步是圣菲实业继博悦世家、卡纳圣菲之后又一扛鼎力作。圣菲漫步位于潍坊CBD15生活圈中心,周边汇聚潍城区政府、奥体中心公园、鲁台会展中心、中恒国际大酒店,规划中的齐鲁台湾城;奔驰、奥迪高端4S店品牌汇聚;泰华金泰广场在项目的南边,为项目日常购物提供便捷;89医院、经济开发区人民医院,周边医疗配套齐全;潍坊外国语学校、潍坊七中,就学方便。同时项目距离市中心仅7公里的,15可CBD生活圈。

圣菲漫步规划在社区内部自建堪比欧美的“奢华星级酒店”和“国际商务中心”,让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品质的休闲。没有什么投资的价值能超越对下一代的投资。圣菲漫步将为孩子营造“国际精英幼儿园”,让孩子从小接受高端品质教育。此外,圣菲漫步还会为爱人营造“地中海风情街区”,让一家人共享完美生活。

推荐阅读:

50%超高绿化 宜居生活就从圣菲漫步开始

一站式配套 圣菲漫步繁华静谧两相宜

体验品质典范 圣菲漫步购房选择

开启托斯卡纳新时代 圣菲漫步繁华在静谧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