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潍坊阳光100街区式商业综合体 成为潍坊城市会客厅

房天下  作者:綦光海  2014-07-11 13:06

[摘要] 120万平米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定位为潍坊首席CBD商务综合体项目,集国际五星级酒店、5A写字楼、精品商业及高端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务综合体,未来将成为潍坊CBD第一商务平台。

120万平米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定位为潍坊首席CBD商务综合体项目,集国际五星级酒店、5A写字楼、精品商业及高端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务综合体,未来将成为潍坊CBD商务平台。它的优势,不仅仅在于它优越的中心位置,更在于阳光100在这里创造的城市标志型建筑及丰富的城市功能形态,这里将会是潍坊的酒店、写字楼的集中体,更会是国内外一线品牌的聚集中心,而形成的CBD的商务氛围。

潍坊阳光100街区式商业综合体

潍坊阳光100所推行的“街区商业综合体”,它告别了传统购物中心的“盒子式”构造,以传统商业革新者的姿态打造全新的平台,有空中连廊、空中花园、下沉式广场、中心景观等建筑布局的元素,将人流引导至商业各处,形成向心型人流东线,设置多个主入口,通过大量内街形成独立但又互联的状态,极具通透与开放性。这里不仅是一个商业中心,更是一个面向未来的城市会客厅,满足人们休闲、体验的生活空间。

潍坊阳光100街区式商业综合体

二期精彩呈现,CBD集聚效应初显,潍坊城市商务客厅蓄势待发, 定义一个城市的国际化水平,不仅仅是GDP,而是对周边地区的辐射能力,同样的,对于像阳光100城市广场大体量商务综合体而言,不仅有高水准的物业设施,还得用规划引导、行政协调、市场配置的方式,把符合CBD的各种资源引进来,实现真正的高端服务,从而触发CBD整体形成的集聚效应。目前已吸引“英派斯健身俱乐部、两岸咖啡、新世纪影院”等众多国际大牌于此汇聚。随着二期13万平米磅礴上市,一栋国际5A级写字楼、一栋酒店式公寓、三栋SOHO公馆及星光天地街区商业——与一期产品形成标志性商务地标,成为最的商务中心。

推荐阅读:

炫出自己好楼盘新房帮培训走进迦拿国际

一个地产中介的感慨:刚入行便遇楼市利空

毛大庆:中国楼市消化不良 不会再没完没了地涨

房价一旦真的一落千丈 楼市将暴露20惊人后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