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比分胜出 张增昌蝉联新房帮积分王宝座

——潍坊新房帮积分王争霸赛最终排名

房天下  作者:刘聪  2014-07-11 13:35

[摘要] 激情六月,火热七月!房天下移动购房节全国百城震撼再启!同时,新房帮盛夏狂欢季空降鸢都,“积分王”争霸赛战火再燃,千元话费悬赏潍坊“积分王”。经过四周的激烈角逐,最终,阳光100城市广场置业顾问张增昌以总积分11800分取得压倒性胜利,蝉联“积分王”宝座!

激情六月,火热七月!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百城震撼再启!同时,新房帮盛夏狂欢季空降鸢都,“积分王”争霸赛战火再燃,千元话费悬赏潍坊“积分王”。经过四周的激烈角逐,最终,阳光100城市广场置业顾问张增昌以总积分11800分取得压倒性胜利,蝉联“积分王”宝座!

积分王争霸赛落幕 双冠王诞生

截至7月10日,新房帮第二季“积分王”争霸赛走完四周的比赛周期。最终,卫冕张增昌凭借总分11800分取得压倒性胜利,再次获得“积分王”称号,至此,潍坊“积分双冠王”诞生!此外,怡和四季园筑置业顾问张洋后期发力,最后一周成功杀入三强,获得亚军宝座!紫金园翡翠花园置业顾问白雪,以总积分4800分的成绩获得季军!

据悉,为保证积分王争霸赛的公平性,本次积分成分中,去除了以往的“问答积分”部分,仅参考“邀请积分”和“签到积分”进行排位。旨在抵制通过问答恶意刷分的行为,为置业顾问提供有意义的活动。

潍坊新房帮积分王争霸赛最终排名

注:总积分=邀请积分+签到积分

本次“积分王”争霸赛积分获取方式

争霸赛首周战况激烈 邀请好友成夺分利器

新房帮下载通道:

1、扫描二维码下载

扫描即可下载新房

2、手机应用市场下载

推荐阅读:

积分王争霸赛榜首易主 卫冕人气爆发

积分王争霸赛战况升级 后起新秀逆袭夺榜首

移动购房节 "积分王 赢话费"首周战况激烈

神器还需"神"用 新房帮帮主亲授成交秘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