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华府名城业主入住5年 仍没通燃气和暖气

齐鲁晚报  2014-07-15 14:26

[摘要] 近日,家住华府名城的业主赵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我们这个小区从2010年入住到现在就一直没有开通燃气和暖气,每月自己扛液化气真是很费劲。”物业负责人解释称:小区一直没有通燃气、暖气是因为春鸢路正在修路,管道通不进小区,待今年年底小区有望通上暖气。

近日,家住华府名城的业主赵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我们这个小区从2010年入住到现在就一直没有开通燃气和暖气,每月自己扛液化气真是很费劲。”物业负责人解释称:小区一直没有通燃气、暖气是因为春鸢路正在修路,管道通不进小区,待今年年底小区有望通上暖气。

10日上午,记者来到春鸢路华府名城小区赵先生家中,在厨房灶底下的橱柜里看到一个小型液化罐,液化气罐用胶管连接煤气灶。赵先生告诉记者,从2010年入住以来,小区只有水和电,燃气、暖气等配套设施都没有,每个月都要从3公里外的西外环扛液化气罐,“液化气罐搬来搬去不仅不方便,费劲又危险。”赵先生说,在高层使用液化气罐是十分危险的,况且他是住在12层。

同住该小区7号楼的史先生用起了电磁炉,“两年时间就弄坏了三个电磁炉”,这让他挺“愁得慌”。史先生疑惑到底什么时候小区才能用上燃气。“当初交房的时候,开发商承诺给我们接通暖气、天然气。到现在五年了一直一拖再拖。”史先生说,现在什么都用电,去年冬天开着电暖气,用着电磁炉做饭一个月就用上500多块钱的电,很是吃不消。

随后记者采访到华府名城的物业古经理,他告诉记者,2010年交房时,小区已建设供暖设备,但是热力公司说由于该小区地处供暖管道的末端,就算供暖也不会暖和,随后热力公司决定在小区西边再建设一处供暖设备来解决该小区的供暖问题。2013年小区紧邻的春鸢路修路,由于修路导致管道通不过来,所以小区的燃气、暖气没有开通。之前政府有关部门来过,他们也是想尽快修好道路,为小区居民开通燃气和暖气,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有望年底通上暖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