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翔凯上城国际人员招聘要求

房天下   2014-07-15 17:22

[摘要] 翔凯上城国际诚聘现招聘案场商业销售经理1名(35岁以内男女不限),置业顾问6名(27岁以内男女不限),有意向的欢迎报名!

翔凯上城国际诚聘以下人员:

案场商业销售经理1名(35岁以内男女不限)

待遇:底薪5000++保险+奖金

职位要求:

1、从事房地产销售5年以上,操作过至少一个成功商业项目(项目可以住宅加商业,商业总量不低于5万平米)。

2、有极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及执行力。

3、有带领团队经验,并且明晰每天、每周的工作内容及工作计划。

4、有极强的抗压能力,适应加班。

5、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按照要求做好案场及客户分析。

6、大专以上学历以上学历,知名代理公司从业者优先

7、职责:案场日常事务管理;参与制定项目营销策略及营销目标;负责完成项目销售过程监控及数据收集整理分析;为销售策略、推广策略提供支持及建议。

置业顾问6名(27岁以内男女不限)

要求:

1、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

2、从事房地产行业2年以上(优先),有很强的吃苦耐劳精神和团队配合能力。

3、极强的执行力,并且要有很强的抗压能力适应加班。

4、五官端庄,体形标准。男不低于1.7米,女不低于1.65米。

5、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及配合能力。

6、熟练操作world、Excel软件。

7、知名代理公司从业经历者优先录用。

8、大学生应届毕业生条件可放宽。

上城国际上街,由潍坊翔凯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

招聘热线:0536—8050999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836729857@qq.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