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地产大咖看楼市 买不买房先听专家的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宋雪  2014-07-23 03:00

[摘要] 楼市上半场结束,济南、呼和浩特等城市已经放开限购,上海、杭州也按捺不住了,限购之风频频传出。潍坊作为三线城市,虽然从未出台过限购政策,但购房者的情绪却深深地被全国大势所左右。好多购房者不禁想问,已经观望半年了,现在可以出手了吗?还是先看看地产大咖们的观点吧,看完楼市走势再做决定。

楼市上半场结束,济南、呼和浩特等城市已经放开限购,上海、杭州也按捺不住了,限购之风频频传出。潍坊作为三线城市,虽然从未出台过限购政策,但购房者的情绪却深深地被大势所左右。好多购房者不禁想问,已经观望半年了,现在可以出手了吗?还是先看看地产大咖们的观点吧,看完楼市走势再做决定。

任志强:房地产没有泡沫 政府走回头路要小心

任志强认为中国房地产没有泡沫。城镇化、人口增加等因素促使住房需求潜力巨大,而房地产市场的问题是政策不透明,必须要用市场化的方法解决市场的问题。

中国城镇化持续发展 2025年城镇化率将达到70%

中国1978年到现在,从20%的比例提升到30%,大概是15年的时间,这是非常缓慢的过程。1995年的时候是20%左右,中国在此之前改革的速度比较慢,因此十一届三中全会让农民工解放出来,让人们开始进城,或者是以农业为主的行业。40%的城镇化我们用了六、七年,45%到50%用了二、三年,超过50%到60%用了9年的时间,每年增加3%的城镇化。中央要求2030年城镇化率达到70%,任志强估计2025年就会实现,会提前5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