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神器显神威 新房帮走进恒易宝莲金融中心

房天下  作者:荆伟   2014-07-24 17:06

[摘要] 自新房帮风靡房产领域以来,置业顾问们凭此卖房“神器”获得了可观的成交量。新房帮真正帮置业顾问与购房者架起一座往来自如地桥梁,方便快捷地接触方式推进双方全方位地了解,供求吻合实现鱼与熊掌皆可兼得!

新房帮风靡房产领域以来,置业顾问们凭此卖房“神器”获得了可观的成交量。新房帮真正帮置业顾问与购房者架起一座往来自如地桥梁,方便快捷地接触方式推进双方全方位地了解,供求吻合实现鱼与熊掌皆可兼得!

新房帮培训预约热线:0536-8228080

7月24日,新房帮走进恒易宝莲金融中心,为置业顾问们推广了新房帮这一卖房神器,并进行深一步的培训指导,现场解答了“新房帮”相关知识及运用疑问。

房天下培训人员首先讲解了什么叫“新房帮”以及“新房帮”产品的注册与使用方法,重点说明了已经注册“新房帮”的置业顾问通过这一新产品能为自身带来哪些优势以及新房帮使用技巧。恒易宝莲金融中心的置业顾问们兴致盎然地接受了新房帮软件,现场便开始下载并注册试用的同时还高兴地告诉房天下培训人员说,这款软件对于在外行销的置业顾问来说尤其有用!

恒易宝莲金融中心是由山东恒易投资集团投资,潍坊恒易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商务性综合体项目,系恒易星河项目3期工程,也是恒易星河50万平米城市综合居住区内全新的靓丽明珠。项目俯瞰白浪河和人民公园,北邻风筝广场,环境优美,附近有上市公司潍柴动力股份公司、潍坊星河国际轻纺城一级棉纺织批发市场、齐鲁文化古玩城、四平金街餐饮娱乐中央区、小商品城、广丰家具城、潍坊百货集团公司、世纪泰华、银座等大型商贸物流基地,实属市区高端金融商务办公区域之。

新房帮下载通道:

1、扫描二维码下载

2、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

推荐阅读:

足以让你心动的价格 顺泽怡景华庭2799元/㎡

7.27看房团报名倒计时 1万抵5万你还等什么?

走进大华中央城 新房帮开拓卖房新渠道

电话到客户到 水映幸福城新房帮成交43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