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动动手指就能卖房 新房帮成置业顾问卖房新利器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4-08-05 07:08

[摘要] 新房帮产品自落地潍坊以来,受到了潍坊置业顾问的大力追捧,众多置业顾问纷纷下载安装,目前已有1300余名置业顾问下载注册新房帮手机app客户端,每日保持在线的置业顾问超过500名,更有19位置业顾问顺利实现了成交,成交区域遍及潍坊市区六大区域,成交房源类型也多种多样,住宅、公寓、写字楼都有涉及。

新房帮产品自落地潍坊以来,受到了潍坊置业顾问的大力追捧,众多置业顾问纷纷下载安装,目前已有1300余名置业顾问下载注册新房帮手机app客户端,每日保持在线的置业顾问超过500名,更有19位置业顾问顺利实现了成交,成交区域遍及潍坊市区六大区域,成交房源类型也多种多样,住宅、公寓、写字楼都有涉及,其中紫瑞园置业顾问李朋森更是一人成交了五套房源,动动手指就轻松实现了卖房计划。

李朋森使用新房帮的时间仅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却实现了五次成交,其房源成交量和成交额创下了潍坊新房帮用户成交新纪录!李朋森的五套成交房源,有两套88㎡的,两套110㎡的和一套97㎡的,成交价格从47万元到50万元不等,成交总价近250万元。

据李朋森透露,他的这几次成交主要是通过新房帮绑定的个人400电话成交的。购房者通过拨打他个人的400电话联系到本人之后,咨询项目的具体情况,而李朋森也会保存购房者的联系方式,随时和客户保持联系,并努力引导客户前往紫瑞园的营销中心实地看房,最终达成成交。

谈到这么多套房源成交的成交经验,李朋森说了以下几点:

,一定要多赚取积分,保持在线,在新房帮中保持排名靠前,这样客户才能看到你的名字,拨打你的400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