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助力新盘成交 新房帮培训走进北京宫馆

房天下  作者:赵晨晨  2014-08-13 16:10

[摘要] 2014年8月13日,新房帮培训走进北京宫馆,为项目的置业顾问带去了这一卖房利器。房天下的工作人员就新房帮消息盒子、同行圈、房贷计算器、客户管理、潜客推荐等功能为楼盘置业顾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是新房帮历来备受好评的房贷计算器功能受到置业顾问的热捧。

新房帮是房天下推出的卖房利器。通过新房帮,购房者在电脑上和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浏览到自己中意的房子时,都可以和置业顾问即时聊天,也可以拨打置业顾问的400电话咨询房子的相关信息。对置业顾问而言,接待购房者不只是在售楼处能做到的事,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只要你的手机上安装了新房帮,都可以持续追踪客户。

新房帮预约培训热线:0536-8228080

自从在潍坊推广应用以来,新房帮以其实用的功能受到卖房者的广泛好评。目前,新房帮几乎已经覆盖了潍坊各县市区的各个楼盘。2014年8月13日,新房帮培训走进北京宫馆,为项目的置业顾问带去了这一卖房利器。房天下的工作人员就新房帮消息盒子、同行圈、房贷计算器、客户管理、潜客推荐等功能为楼盘置业顾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是新房帮历来备受好评的房贷计算器功能受到置业顾问的热捧,如何获取客户资源、添加客户等功能也同样引起了置业顾问极大的兴趣。

北京宫馆新房帮培训

为了帮助更多的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并及时了解新房帮的实时功能,房天下组织了多场走进售楼处的现场培训和新房帮培训学院活动。目前新房帮培训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第四届正在火热招募中,可拨打电话报名。

北京宫馆项目总体规划10栋高层建筑,面积从85—160平不等,户型均为全明设计,项目的会所及挑高6.3米的双入户大堂为五星级酒店装修设计。北京宫馆商业街有超市、24便利店、餐饮、咖啡厅、干洗店、书店等,小区的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完善的商业配套。项目目前未开盘,价格待定。

新房帮

新房帮下载通道

1、扫描二维码下载

扫描即可下载新房

2、手机应用市场下载

推荐阅读:

走进大华中央城 新房帮开拓卖房新渠道

把握营销机遇 新房帮培训走进恒信伯爵公馆

卖房神器助成交 新房帮培训走进金都北苑售楼处

看神器显神威 新房帮培训走进浮来春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