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4潍坊楼市白皮书发布暨大业房产超市启动仪式

房天下  作者:王蕙嵩  2014-08-15 14:34

[摘要] 2014年8月15日上午9点30分,潍坊楼市白皮书发布暨大业房产超市启动仪式在潍坊富华大酒店隆重举行,仪式特邀潍坊市房地产协会会长刘云江、房天下潍坊分公司总经理薛惟宾等各大地产开发商、媒体同仁亲临现场。

;

2014年8月15日上午9点30分,潍坊楼市白皮书发布暨大业房产超市启动仪式在潍坊富华大酒店隆重举行,仪式特邀潍坊市房地产协会会长刘云江、房天下潍坊分公司总经理薛惟宾等各大地产开发商、媒体同仁亲临现场。

上午9点30分,启动仪式在《城市·聚变》的沙画演绎中拉开序幕,现场嘉宾随着画师的镜头一起了解了潍坊这座城市的历史,精彩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沙画表演结束后,潍坊市房地产协会会长刘云江致开幕词,刘云江会长表示,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上,以前的手段已经难以产生影响,因为消费者对此已经习惯。大业房产超市作为一个精品楼盘综合性服务平台,主要功能三个,一、为潍坊市民提供更便利的购房条件;二、解决房地产销售的难题;三、替政府解决房产经济的问题。

2014潍坊楼市白皮书发布暨大业房产超市启动仪式

房产协会会长刘云江致开幕词

致辞结束后,到场嘉宾为大业房产超市启动仪式揭幕。本次活动由房天下和大业房产超市两大平台联合举办,特邀业内精英,共同就房地产发展问题深入探讨,坦诚交流,这将是潍坊房地产发展史上重要的一刻。

2014潍坊楼市白皮书发布暨大业房产超市启动仪式

潍坊大业房产超市项目正式启动 

揭幕仪式启动完成,大业房产超市运营总经理赵彦为现场嘉宾介绍超市经营理念,赵彦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讲解,让嘉宾充分了解大业房产超市的营销理念和发展前景。潍坊大业房产超市9月20日开始试运营,即日起至8月31日开发企业交押金5万元,即可进驻超市,成为临时会员。

2014潍坊楼市白皮书发布暨大业房产超市启动仪式

大业房产超市运营总经理赵彦

品牌介绍完毕后,接下来进入本次活动一个非常重要部分——品牌签约环节。来自潍坊各大房企的代表纷纷上台进行签约。

2014潍坊楼市白皮书发布暨大业房产超市启动仪式

随后由房天下潍坊分公司主编徐晓丽讲解楼市白皮书,潍坊楼市白皮书以精准的眼光和专业的数据为各大房企和置业者提供专业楼市信息,通过对上半年政策、土地、房价、成交等多项数据的分析,让开发商和置业者对潍坊楼市有深入的了解。楼市白皮书是开发商制定销售决策、购房者买房的一个重要参考与依据。

推荐阅读:

一个小开发商的自白:我不需要救市

各地弃房断供激增 多数因无力还贷及炒房失败

潍城区中侨广场项目公寓未交房 开发商跑路了

曝光潍坊城建新动向 六条路两座桥八月将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