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新生活新体验 圣菲漫步带你走进园林式生活

房天下  作者:赵晨晨  2014-08-16 02:30

[摘要] 圣菲漫步由联排美墅、叠拼院落、花香洋房组成核心,由瞰景公寓、商业街区及商务中心形成围合,用七重叠景园林勾勒出“只见浓荫不见宅”的臻美豪景。步入小区,满眼的绿色。而绿色总给人一种很舒服、清新的感觉,而且给人感觉很有希望。人们常说绿色心情才是好心情。

圣菲漫步由联排美墅、叠拼院落、花香洋房组成核心,由瞰景公寓、商业街区及商务中心形成围合,用七重叠景园林勾勒出“只见浓荫不见宅”的臻美豪景。步入小区,满眼的绿色。而绿色总给人一种很舒服、清新的感觉,而且给人感觉很有希望。人们常说绿色心情才是好心情。所以绿化作为居住环境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当然也成为购房者考量的一大方面。能够居住在环境条件优异、绿化率好的房子里,享受安逸清静、鸟语花香的生活,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圣菲漫步

如果你也想要选择一份这样安静舒适的环境,就选择圣菲漫步吧,圣菲漫步绿化率高达50%,步入圣菲,小区门前几股清凉的泉水是她独特的迎客方式,住宅区在浓荫处,绿树间,绕过一片绿地,转几个小弯,不见房子,却早已被绿色掩映。圣菲漫步的每一处细节都美不胜收,让你置身其中就是一种无限的安详与幸福。

圣菲漫步

圣菲集团源于1999年,深耕于潍坊高端住宅市场,是集豪宅开发、公建配套、装饰装修、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品牌企业。其中在高端住宅开发上,深究国内外高端住宅典范,深研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地产;以此为样,旨在打造潍坊市乃至山东省的别墅建造标杆。企业董事长也致力于将圣菲集团打造成为百年企业。

项目位于北宫街与长松路交叉口西666米路北,占地面积约226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项目北侧规划卧龙河景观湿地公园,东临潍坊市政府重点打造的鲁台会展中心以及奥体中心,西经于河紧近潍城区政府,南侧高端车行和泰华金泰广场;是圣菲集团旗下继博悦世家高层洋房、卡纳圣菲独栋别墅之后,在潍坊市打造的集联排别墅、花园洋房为主的“城市中央别墅区”,居所。

推荐阅读:

圣菲漫步团购钜惠来袭 2万抵20万火爆抢购

圣菲漫步高层已封顶 20号楼外立面施工中

离尘不离城 圣菲漫步致力打造潍坊“城墅结合体”

圣菲漫步团购进行中 年底住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