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走进"万达影城CBD店 房天下APP新版本抢眼

———房天下"走进商超系列"之走进万达影城CBD店完美落幕

房天下  作者:綦光海   2014-09-14 00:03

[摘要] “买房、租房、装修,房天下APP一键搞定”,作为房产界中的手机买房“神器”;8月25日房天下APP手机客户端6.2.0版本再次新装上阵,本次版本升级带来四大功能优化升级,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为便捷简单的选房体验!

“买房、租房、装修,房天下APP一键搞定”,作为房产界中的手机买房“神器”;8月25日房天下APP手机客户端6.2.0版本再次新装上阵,本次版本升级带来四大功能优化升级,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为便捷简单的选房体验!

为了更好的为购房者服务,帮助更多置业者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让消费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切身利益,潍坊房天下特地举办了“走进商超系列”的活动,9月13日,房天下客户端便“走进”了潍坊万达广场四楼的万达影城!

房天下APP新版本抢眼

房天下APP新版本抢眼

9月13日是周六,房天下员工下午早早的来到万达影城,布置会场,影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在等候观影的网友被房天下的活动所吸引,来咨询潍坊楼市的信息,房天下员工做了详细的解答,并指引有兴趣的房天下友关注了房天下官方微信,并下载了客户端,了解买房神器上的新功能!

房天下APP新版本抢眼

房天下APP新版本抢眼

现场关注房天下官方微信,以及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的网友都获得了房天下精心准备的奖品,有房天下扑克牌、小草莓购物袋还有惊喜奖品刮刮乐!

房天下APP新版本抢眼

房天下APP客户端,帮你随时随地找好房

房天下APP

扫描房天下官方微信二维码,时间接收潍坊楼市实时资讯

房天下官方微信

房天下“走进系列”活动,是房天下贯穿2014年“关注购房者”的重要主题活动,旨在走出房天下公司将购房资讯、置业信息时间传递给广大购房者,为购房者们提供最精准的购房指导、专业的购房决策分析、最优惠的购房价格,有针对性的满足各类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推荐阅读:

我是潍坊最美帮女郎希采 我来了你在哪?

8月多数房企小幅加大供货量 业绩环比回升

地产开发商自我进化路径:地产+金融+互联网

一线城市土地市场 呈现出流拍与地王并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