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阳光100二期V公馆 CBD轻资产投资优良品

房天下  作者:綦光海   2014-09-18 16:07

[摘要] 投资渠道的缺失与商业地产的喷发,使得众多投资客们纷纷将目光聚集在SOHO这一炙手可热的产品上。自SOHO产品进入市场以来,就在一二线城市掀起了投资风暴,而今,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投资洗礼,SOHO投资仍然以其不限购不限贷的特殊性以及稳定的租金收益成为商业地产最为火爆的产品。

投资渠道的缺失与商业地产的喷发,使得众多投资客们纷纷将目光聚集在SOHO这一炙手可热的产品上。自SOHO产品进入市场以来,就在一二线城市掀起了投资风暴,而今,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投资洗礼,SOHO投资仍然以其不限购不限贷的特殊性以及稳定的租金成为商业地产最为火爆的产品。

CBD物业,资产安全港

阳光100城市广场,120万平米CBD商务综合体,一期已经整体投入使用,国际化商务、高端居住、开放式商业街区都已经完美呈现,两岸咖啡、新世纪电影城、英派斯健身俱乐部、漫库吧等大牌商家悉数进驻投入运营,国际化一站式生活商务圈已经形成。

V公馆,阳光100城市广场二期首发作品,不仅体验完美成熟一期,随着阳光100城市广场的加速开发落成,基于开放式街区综合体的领先规划和独特的区位条件,V公馆可以360°全方位享受整个CBD的无尽繁华,依托CBD,保值增值无忧。

阳光100城市广场二期效果图

小面积,低总价,轻松置业CBD

V公馆,40-50㎡非毛坯SOHO,25万起即可轻松置业CBD。相比写字楼、底层商铺等较高投资门槛的物业,V公馆具有小面积,低总价的特点,把大额投资化整为零,降低投资门槛的同时,也降低了投资风险。

用途百变,投资回报稳定

V公馆,40-50㎡非毛坯SOHO,可商可住,拥有时尚办公、自由商务、个性化生活等多功能组合空间,大大提高了出租的灵活性,减少了物业的空置率,使得到很好的保证,使投资回报更为稳定。

认筹享600元/㎡优惠 投资良机到来

V公馆5000元认筹金享受600元/㎡优惠的认筹政策推出以来,受到投资客热捧,首批房源迅速被一抢而空,现应市限量加推,仅50个名额,敬请把握。

阳光100二期V公馆

推荐阅读

2014年房屋拆迁法补偿相关法律条例

房屋租赁合同范本格式一览 教你如何安全租房

买房与租房区别大 郎咸平告诉你聪明人怎么选

任志强:地产为银行打工 海外成本远低于国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