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潍坊房价高低看法不一 结婚必须买房达成共识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4-09-22 01:30

[摘要] 经过了几个月的胶着,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到来,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会不自觉陷入一种“兴奋”状态, 各大楼盘纷纷使出全身解数来招揽客户,开发商优惠层出不穷,特惠房、直降、存抵等等,很多购房者选择在这个时机买房,不得不说是一个较明智的选择。

经过了几个月的胶着,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到来,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会不自觉陷入一种“兴奋”状态, 各大楼盘纷纷使出全身解数来招揽客户,开发商优惠层出不穷,特惠房、直降、存抵等等,很多购房者选择在这个时机买房,不得不说是一个较明智的选择。9月21日,潍坊房天下看房团再度起航,八大楼盘双线齐发,在金九银十楼市旺季热探潍坊楼市,再掀看房买房热潮。在看房团现场,房天下特对购房者进行了专访,了解购房者心理动向。

带着女友看婚房 看到合适房源就出手

高先生带着女朋友次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就为寻得一如意婚房。高先生告诉房天下,想购买一套90多平米的两居室,“看了好多楼盘发现90多平都是中间户,不通透,我们就想要个南北通透的”,而且房子周边要有小学和幼儿园,高新区或者奎文区都可以,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出差,去火车站比较频繁,所以交通一定要方便。

“总价在50万元以内就可以”,高先生表示首付还是父母帮忙出,小两口以后自己还房贷。因为计划明年结婚,所以买房考虑现房,或者2014年底交房也可以,“毕竟交房之后还要装修,明年交房就来不及了”。

谈到对潍坊房价的看房团,高先生和女朋友都表示,潍坊整体房价不算高,就奎文区部分楼盘价格稍高一些,对于未来房价走势并不太关注,“因为我们结婚需要,看到合适的房源就会买”。

潍坊房价有点高 房子要有两个卫生间

李女士现在一家三口和老人一起居住,考虑到孩子越来越大,萌生了买房的念头,今天特地带着三岁多的女儿来看房,“我选房子首要条件就是要有两个卫生间,120平米以上;其次,孩子上学要方便,不一定紧邻学校;另外一个就是小区环境一定要好”,王女士这样告诉房天下。

谈到潍坊房价,王女士还是觉得有些高,她认为潍坊房价还会有所下降,所以不急着买房,先了解一下楼市情况,多看看,年底之前买到就可以。

推荐阅读:

9.21看房团胜利凯旋 八盘联动热探潍坊楼市

潍坊楼市优惠力度大 看房团一号线受网友追捧

潍坊买房高新奎文 9.21看房团二号线受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