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提升城市商业价值 亿丰时代广场快速崛起

房天下  作者:马高亮  2014-09-22 11:42

[摘要] 潍坊亿丰置业有限公司由亿丰国际投资集团投资,重点开发潍坊亿丰时代广场,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亿丰时代广场项目由潍坊亿丰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该项目位于潍坊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健康东街以南,惠贤路以东,永春路以西。

亿丰国际投资集团创始于1997年,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是一家以国际贸易、投资控股、房地产、物业管理、影视传媒等领域相关产业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现辖十余家子公司,从投资的开发,产品的研发工作,到后期商业运营,从配套的相关贸易到专业的物业管理形成了一条龙的产业链条。集团下设山东亿丰实业集团、湖南亿丰置业有限公司、沈阳亿丰置业有限公司、山西亿丰置业有限公司等商业地产开发公司。

亿丰国际

公司自创立以来,凭借独到的经营理念和超前意识,在山东、东北、华南、华北等地成功开发了亿丰时代广场、亿丰义乌小商品城、亿丰国际商贸城、亿丰环球商业广场、亿丰世贸中心等60余个商业项目,多个项目均成为当地的典型代表,其中“亿丰时代广场”项目开启各地商业地产之先河,获得了“中国商业地产10强企业”、“投资价值楼盘”等称号。

集团秉承以永续经营为开发使命,立足上海并同时面向三四线城市拓展,布局的经营方针,坚持“团结、敬业、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完善商业投资环境为己任,提升城市商业价值为宗旨,坚持可持续发展之路,坚持“德才兼备,不拘一格”的用人理念,以人为本,专注品质,追求卓越,企业正朝着管理规范、运营高效、品质卓越的国际知名地产集团迈进!  

潍坊亿丰时代广场快速崛起

潍坊亿丰置业有限公司由亿丰国际投资集团投资,重点开发潍坊亿丰时代广场,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亿丰时代广场项目由潍坊亿丰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该项目位于潍坊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健康东街以南,惠贤路以东,永春路以西。

“潍坊亿丰时代广场”项目签约于2009年的鲁台经贸洽谈会,是潍坊高新区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项目占地约260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分三期工程建设。一期项目开发“银座家居国际博览中心”,占地面积98亩,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2011年4月已全面开业,是鲁中地区规模、档次的一站式家居装潢用品采购基地。

亿丰时代广场二期占地78亩,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分为亿丰灯具家纺城、亿丰国际大厦、欧式美食街、仓储物流等,亿丰灯具家纺城主要经营照明、灯具、窗帘、布艺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潍坊地区规模的照明、灯具专业市场。亿丰国际大厦,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由办公写字楼、酒店公寓、沿街底商三部分组成,凭借强大的综合配套,打造一个集商务办公、酒店公寓、星级酒店、会议中心、休闲娱乐及购物于一体的商务大空间。三期“花园式非毛坯公寓”项目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对提升周边居民生活居住环境、带动全区服务业快速发展、拉动形成健康东街隆起带,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