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眼中的潍坊楼市 房价还会涨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4-10-27 07:24

[摘要] 房贷、公积金、契税等多方面政策利好之下,购房者买房热情恢复,在大半年的观望之后开始入市。那么购房者如何看待潍坊楼市的呢?潍坊房价是涨还是跌?房天下特对看房团网友进行专访,了解购房者的真实需求,探究购房者眼中的潍坊楼市。

进入十月,在各种楼市利好政策刺激下,潍坊楼市不断升温。政府的全面救市对于潍坊供需双方都产生了影响,之前很多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蠢蠢欲动。房天下在“银十”之际主动出击,携手品质房企大“惠”全城,助力购房者买房。10月26日潍坊房天下看房团再次见证了购房者的热情,房天下看房车满载200余位网友盛大启程,浩浩荡荡奔赴潍坊12大热销楼盘,掀起“银十”置业小高潮。

房贷、公积金、契税等多方面政策利好之下,购房者买房热情恢复,在大半年的观望之后开始入市。那么购房者如何看待潍坊楼市的呢?潍坊房价是涨还是跌?房天下特对看房团网友进行专访,了解购房者的真实需求,探究购房者眼中的潍坊楼市。

潍坊房价不算高 后期房价会小幅上涨

张先生是第二次来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张先生说“平时比较忙,根本没有时间一个个楼盘挨着转,看房团一下午转很多楼盘,比较方便。”张先生老家是潍坊昌乐县,目前在奎文区上班,“我比较看好奎文区和高新区,一个是成熟片区,一个是后期潜力大。但是房源的位置不能太偏,离我上班的地点20距离是的。想入手一套价格在50-60万左右的三室户型房源。”

提到潍坊房价,张先生说“作为一个地级市,潍坊房价相对较低,我老家昌乐目前的房价都已经4000元/平米了。我认为潍坊房价后期会上涨,因为随着物价的提高,房价肯定会小幅度的上涨,但是不会涨太多。”

潍坊房子不少 好地段楼盘价格肯定涨

27岁的高先生,目前在泰华附近上班,已经看了很久的房子。作为房天下的忠实网友,高先生经常上房天下找房源、查户型图,这次跟随看房团看房子,主要是打算看潍城和奎文房源。

“我打算买套八九十平米的房子,作为过渡房。我觉得不管现在买多大的房子,以后肯定也要换房子的,未来要住大房子,所以现在先买个小的住着。”高先生告诉房天下。

谈到潍坊房价,高先生表示,“房地产市场形势不好,今年潍坊房价应该不会上涨,但也没有大的下降空间。但如果长远来看,潍坊房价肯定还会上涨的,尤其是市中心核心地段。所以在潍坊还是比较适合投资房地产的,如果我有钱的话肯定会在市中心买套房子投资。”

谈到什么时候买房,高先生告诉房天下,“我感觉现在潍坊房源很多,并不会出现像北京等大城市抢房的情况,有钱也买不到房,所以我买房不着急,慢慢挑。”

推荐阅读:

小贴士:潍坊买房3大支招 勿把周边配套当配角

潍坊400周来电1258通 奎文区412通居位居榜首

每日谈:潍坊楼盘黑榜 让我们无力吐槽的楼盘

山东各地房贷新政落地情况调查 潍坊开始救市

潍坊公积金贷款条件放宽 可跨县市区办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