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远离雾霾 首付4.2万起享低碳宜居豪宅

房天下  作者:马高亮  2014-10-28 11:42

[摘要] 在走访潍坊各大楼盘中,记者发现位于高新区的精品楼盘——恒大名都,大手笔建造20万平皇家园林、1.5万平奢阔内湖,以不可比拟的生态环境无愧低碳宜居豪宅典范,深受置业者的青睐。

“北京马拉松比赛雾霾中开跑”“英拉他信雾霾游北京”,现在“雾霾”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媒体头条。

据资料显示,近年来,潍坊也频受雾霾天气的影响,并进一步危害人们的健康生活,这也使得我们对绿色环保的渴望,从未像今天这样强烈。身为普通市民,虽然无法着力于治理雾霾,改变城市大环境,但我们却可以通过改变居住小环境,实现对绿色低碳的渴望。近来,不少购房者置业开始把绿化率、容积率等作为考察的重点,生态楼盘日益备受关注。

恒大名都

在走访潍坊各大楼盘中,记者发现位于高新区的精品楼盘——恒大名都,大手笔建造20万平皇家园林、1.5万平奢阔内湖,以不可比拟的生态环境无愧低碳宜居豪宅典范,深受置业者的青睐。

皇家御湖园林生态宜居大盘

把家安在绿意环绕、碧波荡漾的生态宜居之地,这样就算肆虐的雾霾天气里,你也可以在家呼吸新鲜空气。据了解,恒大名都位于市府东南高新区中央居住区,周围人民广场、九龙山植物园以及良好市政绿化,自然环境及其优越。同时,自身巨资斥造的皇家御湖园林,园区内更有上百种珍稀植物和上千株成年大树,与宽阔的中心景观大湖构筑成一幅动人的山水画卷,成为名副其实的低碳生态宜居大盘。

9A非毛坯满屋 低碳绿色住宅

毛坯房退潮、非毛坯上位,已经成为房地产发展的潮流趋势。非毛坯交房,无疑是符合绿色地产、环保低碳大势的。记者了解到,中国标准化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聘请全球知名装修团队设计,与海尔、美标、帝朗、西门子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统一采购物流,标准化运营,以“满屋、9A非毛坯”完美交付,让业主在享受低碳绿色之余,更给予了置业者高雅生活品位。

超低首付4.2万起 拥生态宜居家

据悉,超低首付4.2万起,即可拥有低碳生态宜居家。恒大名都90—175平经典宜居户型,南北通透,还送1500元/平非毛坯,每天5套特价房,先到先得,抢到即赚到!同时,金秋感恩季,老带新福利全面升级,介绍亲朋好友成功购房,老业主即可享0.6%—1%奖励,新业主额外享98折钜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