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城市优质投资品 阳光100V公馆让资产稳坐钓鱼台

房天下  作者:綦光海   2014-11-07 11:17

[摘要] 在城市崛起的过程中,人们总是寻找各种投资机会,希望借助正确的投资来达到财富保值增值的目的,房产作为一种商品,不仅具有一般商品的属性,还兼备保值、增值的特性,往往最能获得城市崛起的红利,因此,投资房产始终备受投资者青睐。

在城市崛起的过程中,人们总是寻找各种投资机会,希望借助正确的投资来达到财富保值增值的目的,房产作为一种商品,不仅具有一般商品的属性,还兼备保值、增值的特性,往往最能获得城市崛起的红利,因此,投资房产始终备受投资者青睐,阳光100V公馆因其CBD核心区位价值、综合体物业独有的复合价值、多功能SOHO固有的投资属性等种种条件兼具成为城市优质投资品。

城市CBD 城市价值核心

2014年10月,《财经周刊》第二次发布实时城市排名,潍坊在2013年首次被列入“新二线”城市之后,再次被划入“新二线”城市之列。这份城市排名是《财经周刊》对我国除传统一线城市之外的300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和100个百强县共400个城市进行详尽调查,根据一系列政治、经济和学术资源等10项指标综合评比后,划分的名单。

阳光100V公馆

两度入选“新二线”城市,潍坊城市发展和城市地位进入新阶段,而是一个中心城市的灵魂,是城市的人气聚集区,是城市经济发展的火车头,是城市总体战略意图的具体表现,它的城市核心价值地位始终无可取代。

依托CBD综合体 让资产稳坐钓鱼台

阳光100城市广场,奎文门老市府所在地,120万平米CBD商务综合体,涵盖国际五星级酒店、国际5A写字楼、高端住宅、街区商业等多种业态,商务、商业、居住、餐饮、酒店、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随着一期全面投入使用,国际化商务、高端居住、开放式商业街区完美呈现,两岸咖啡、新世纪电影城、英派斯健身俱乐部、漫库吧等大牌商家悉数进驻投入运营,CBD一站式生活商务圈已经形成。

多重价值复合

V公馆是阳光100城市广场二期首发作品,不仅体验完美成熟一期,随着阳光100城市广场的加速开发落成,基于开放式街区综合体的领先规划和独特的区位条件,V公馆可以全方位享受整个CBD的无尽繁华,非单一型物业可比,V公馆,依托CBD,让资产稳坐钓鱼台。

小面积 低总价从容拥有CBD物业

V公馆,40-50㎡非毛坯SOHO,25万起即可轻松拥有。相比写字楼、底层商铺等较高投资门槛的物业,V公馆具有小面积,低总价的特点,把大额投资化整为零,降低投资门槛的同时,也降低了投资风险。

多重价值复合

用途百变 投资回报稳定

V公馆,40-50㎡非毛坯SOHO,可商可住,拥有时尚办公、自由商务、个性化生活等多功能组合空间,大大提高了出租的灵活性,减少了物业的空置率,使得到很好的保证,使投资回报更为稳定。

城市上空的音乐酒吧

推荐阅读:

神级创意把卧室藏在沙发里 16平超小户型蜗居装修

北欧风格舒适三居室 温馨浪漫自然宜居的装修经典

30平一室一厅单身小公寓 温馨小资格调逆袭土豪宅

清包装修两室两厅 3.9万元打造100平混搭风(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