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成交总额超400万 新房帮助力置业顾问业绩飘红

——紫金园翡翠花园再添3套成交房源

房天下  作者:王长鑫  2014-11-19 01:00

[摘要] 在房天下移动客户端愈发普及的现在,客户也追求更有效率的咨询方式,于是愈来愈多的置业顾问加入新房帮,加之有这么多成交的喜报,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新房帮会在提升置业顾问业绩方面展现出更强大的实力,把握机遇把握挑战,我们愿与你分享业绩飘红的那一天!

伴随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智能手机大行其道,这也正在逐渐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购房者如今愈发习惯于通过房天下APP获取购房信息。顺应形势,房天下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了销售利器——新房帮,它让置业顾问可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精准锁定用户,拓展客户资源,堪称是置业顾问在无线互联网时代最得力的买房助手!

在潍坊,新房帮APP已经成为各大售楼处置业顾问的"标配",客户即时沟通、专属400电话、置业顾问社交圈以及多种实用功能让大家深刻体验到它的强大,凭借自身的开放性、高效性、多元化等优势,让楼盘获得了全新的房地产营销模式,吸引了各大品质楼盘的置业顾问的亲睐,通过新房帮成交的置业顾问不计其数,成交额也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数额。

新房帮培训预约热线:0536-8228080

紫金园翡翠花园项目一直非常重视新房帮,在职置业顾问基本都在使用新房帮,在楼盘访客英雄榜上是前十榜单的常客,新房帮已然成为必备的卖房工具。正是有这样的坚持和态度,让置业顾问一次次受益,成交喜报频频传到房天下。近日,又有2名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促成3套房源的顺利成交,从8月成交套房源至今,仅仅是住宅便已成交9套,加上2套商铺,成交总价早已超过40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