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如何投资写字楼?郎咸平告诉你!

房天下  作者:曾强伟  2014-11-25 09:49

[摘要] 如果你密切关注房地产,就应该知道,中国的消费者正在谈论的新兴市场投资的热门话题,那就是商业地产。现如今,中国无疑是最大商业地产开发国,供需失调使黄金地段的房租不断上涨。

如果你密切关注房地产,就应该知道,中国的消费者正在谈论的新兴市场投资的热门话题,那就是商业地产。现如今,中国无疑是商业地产开发国,供需失调使的房租不断上涨。世纪泰华集团特邀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通过与潍坊重点企业家论道,用其独有的国际视野战略眼光,为投资者们解读新经济形势下,如何投资写字楼,在机遇和挑战中前行。

郎咸平:写字楼投资3个建议

投资写字楼

1.“城市综合体“成就写字楼价值

这几年”城市综合体“作为一种全新的商业地产的模式,因集合商务、酒店、公寓、购物、娱乐、休闲、餐饮以及住宅等多种功能为一体,配套齐全,又位于繁华位置,所以可快速聚拢人气,形成积聚效应。这种商业间交替、拉动和融合必将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因此选择处于“城市综合体“中的写字楼,写字楼地位才可进一步稳固,并最终将融合为一个相互推动的商务大环境。”郎教授表示。内容与标题不符合,是因为配套齐全,生活方便而成绩价值。

2.不要炒黄金,房子可作为资产配置的一部分

目前中国经济处于“滞胀状态”,各行各业都面临很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在这种经济大萧条的背景下,投资者关注的黄金、股票和房地产领域,郎咸平建议:不要炒黄金,要关注美元的地位,关注美股;住房地产持续走低的情况,为商业地产的快速发展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随着中国消费水平和城市人口增长,商业地产发展、增值空间巨大,将真正成为城市经济、个人财富的巨大引擎。现如今,伴随着各类地产大鳄进驻二三线城市,CBD产业版图在这里固守扩张,可谓迎来了这些城市写字楼的黄金时代,时机的把握成为写字楼保值增值的关键要素。对于条件允许的企业家可以将这种商业地产作为资产配置的一部分,危机时刻可以救命。

3.楼宇经济是未来发展趋势,市中心写字楼需求量将剧增

楼宇经济是城市化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未来还有很大发展空间,商业和写字楼是第三产业发展必不可少的基础。我们坚持看好城市中心繁华区的商业地产。

“近年来数量庞大的楼盘大量开发,而这些楼盘多集中在三四线城市,像潍坊这样的城市楼盘存量不小。巨大的楼盘存量需要有足够的时间来消化,但这并不意味着房价会跌。二三线城市经济稳步发展,第三产业日趋活跃,写字楼这一房产类型在活跃的经济形势下将会需求量剧增。楼市将迎来写字楼崛起的时代,市中心的高租金、高投资将成为吸引投资者的法宝。

由此,在CBD商圈的效应下,写字楼的价值将远远大于价格,特别是对于新生办公物业来说,可谓“抢滩”正当时。

投资写字楼

泰华中心,11月耀世开盘

泰华中心,50-1500㎡国际甲级写字楼,泰华地产扛鼎之作,即将于11月30日耀世开盘。依托60万㎡泰华城醇熟综合体,享受MALL上办公,积累多重便利。潍坊纯玻璃幕墙楼宇,拥有全球实时VRV健康节能空调、城市最快商务日立电梯,打造品质商务空间,是投资创富的不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