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品英伦揽繁华 与自然共呼吸

——泰晤士小镇产品说明会11月30日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4-12-01 09:22

[摘要] 2014年11月30日上午,华安集团18年革新力作--泰晤士小镇“产品说明会”在项目营销销售中心盛大召开。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500多位意向客户对泰晤士小镇的期待和热情自始至终充斥着整个会场。

2014年11月30日上午,华安集团18年革新力作--泰晤士小镇“产品说明会”在项目营销销售中心盛大召开。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500多位意向客户对泰晤士小镇的期待和热情自始至终充斥着整个会场。   

山东华安集团18年来栉风沐雨,50多个项目,800万方土地,为50000多户家庭,10余万人践行人居梦想。泰晤士小镇作为华安集团的又一次革新力作,无论在区内配套、建筑风格、品质,还是景观、户型设计等方面都有重大提升和创新。该项目营销中心自11月15日开放就受到业界和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泰晤士小镇之所以受到众多客户的关注和青睐,得益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和全明通透的户型设计。该项目位于龙山路和崇文街交界处,周边佳乐家超市、丽都购物中心、凤凰商贸城、坊子区人民医院等生活配套齐全;实验小学、崇文初中、潍坊四中等教育资源环绕其周。

据悉,泰晤士小镇区内还配设双语幼儿园,为众多购房者子女的启蒙教育问题解决了后顾之忧。除此之外泰晤士小镇项目天然的景观资源和户型设计更是一大亮点,白沙河作为坊子区的天然水系景观河,于项目一期、二期与三期之间蜿蜒而过,与社区内园林绿化、英伦建筑相辅相映,形成天然的水系英伦庄园;在户型设计上,采用了“大开间、短进深”的全明通透布局,大幅度提升了得房率,80平方米的面积100平方米的使用功能,产品的性价比得到了的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