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2.7中房幸福名都产品说明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魏秀云  2014-12-08 10:57

[摘要] 12月7日上午10时,《中房会成立暨中房幸福名都产品说明会》在寒亭老干部活动 5楼会议厅圆满落幕。活动现场,近百名准业主到场参会,认真听取了有关项目各方面的详解。

12月7日上午10时,《中房会成立暨中房幸福名都产品说明会》在寒亭老干部活动 5楼会议厅圆满落幕。活动现场,近百名准业主到场参会,认真听取了有关项目各方面的详解。

活动现场全程由中房潍坊置业有限公司韩总主导,“首先感谢大家在这个恶劣的天气里,依然支持我们项目的活动,相信今天定然不会让大家失望。”韩总主要从当前潍坊楼市现状、中房潍坊置业有限公司、中房•幸福名都产品各方面规划等三个方面,向到场嘉宾进行了展示。

 

“2014年下半年,国家出台了三次调控政策,其中 为引人瞩目的是,央行的“认贷不认房”,以及随后的住房贷款利率0.7倍,央行降息,这一系列的动作,透露出一个信息,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韩总分析到,“我们通过对2014年各项政策的分析后得出,未来2015年的潍坊的房价会有小幅上涨。”

 

随后,韩总还为到场的嘉宾讲解了中房幸福名都项目的详情,“为了做到户型的通透,我们舍弃掉了可售的面积,为的就是给购房者提供 宜居的户型;在景观绿化上,我们也充分考虑了娱乐性,以公园理念做景观,设置了海盗船游戏广场、儿童戏水区、植物迷宫、户外拓展区等;至于大家 关心的物业问题,我们做中房自持的管家式服务,也希望到时候各位能支持我们的工作。”

活动 后,韩总还为到场的嘉宾奉上了惊喜大礼,在金茂国际大酒店进行会员答谢宴。并且到场的持卡中房会会员,凭卡入会升级成为VIP客户, 可享开盘85折的购房优惠。

中房幸福名都位于寒亭南部,高新技术开发区。项目北临富亭街,南至祥亭街,西抵友谊路,东到幸福路,规划总占地面积近500亩,由中建设计集团、雅克设计集团及上海柏思等 设计机构担纲设计,采用风行 的ArtDeco建筑艺术风格,打造潍坊 人性化品质楼盘

推荐阅读:

新华社谈房地产形势:稳定住房消费导向鲜明

年末效应与降息刺激:一线地价再现结构性上涨

分析称中国15城房价或将下跌 购房者要关注

房企政策红利有所回落 销售额难再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