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房贷利好!潍坊五大银行首套房利率多降为基准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4-12-19 02:00

[摘要] 有房贷报告显示,受到政策调整的影响,2014年一直居高不下的房贷利率重新出现下调,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房贷利率水平重回8折时代。潍坊房贷情况如何呢?房天下调查显示,目前潍坊中、农、工、建、交五大国有银行首套房贷多数已开始执行基准利率,仅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仍然普遍上浮10%。

有房贷报告显示,受到政策调整的影响,2014年一直居高不下的房贷利率重新出现下调,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房贷利率水平重回8折时代。潍坊房贷情况如何呢?房天下调查显示,目前潍坊中、农、工、建、交五大国有银行首套房贷多数已开始执行基准利率,仅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仍然普遍上浮10%。

潍坊房贷利率

进入岁末,一线城市纷纷传出房贷折扣利好,更有个别城市传出了7折利率的消息。房天下走访发现,潍坊目前五大国有银行房贷暂无折扣,但较11月份已经有所放松。其中工商银行针对万达、华安两大房企,首套房贷利率可执行基准利率,其他楼盘则上浮10%。

交通银行和中国银行针对首套房贷普遍执行基准利率,而且交通银行针对二套房还推出特别利好政策,“11月份国家下了政策之后,我们潍坊本地也调整了一下,二套房首付五成,利率上浮5%。”

与以上三家银行不同,建设银行和农业银行均未恢复基准。建设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首套房贷利率仍然上浮10%,二套房贷利率上浮15%。农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与建行相同,但二套房贷利率则上浮20%。

专家表示,在降息政策影响的背景下,房贷利率的确有向下趋势,各银行利率水平已经接近银行所能承受的底线。因此,在政策影响热潮退去后,房贷市场利率将逐步走向稳定。

推荐阅读:

你不知道的现房N好处 潍坊现房就是这么火

潍坊停车费双轨制 执行政府定价和市场调节价

潍坊一楼盘没有预售证就卖房 业主退房成难题

省心省事 潍坊精装房频现诱惑了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