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潍坊房价下跌预期较强 高新区热度

房天下  2014-12-20 02:30

[摘要] 2015年即将到来, 预测还有降息可能,那么楼市走向如何呢?房天下特发起2015年置业调查,探究购房者真实心态,预测潍坊房价未来走势!调查显示,半数购房者认为潍坊房价适中还可接受,但对于未来房价走势却并不乐观,参与调查的四成网友认为潍坊房价还会继续下降。

2014年以来,我国国房景气指数逐月下滑,房地产 增速显著放缓,房地产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同比大幅下滑,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下跌城市不断增加。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整的不断加深,各地地方 从6月开始取消限购,不断放松调控,央行也 终放松首套房认定政策,释放改善性需求。

2015年即将到来, 预测还有降息可能,那么楼市走向如何呢?房天下特发起2015年置业调查,探究购房者真实心态,预测潍坊房价未来走势!调查显示,半数购房者认为潍坊房价适中还可接受,但对于未来房价走势却并不乐观,参与调查的四成网友认为潍坊房价还会继续下降。

刚需仍是主力 半数网友表示潍坊房价可接受

房天下调查显示,50.29%的受访网友目前处于无房状态,拥有1套房的网友占比35.65%。这也可以看出,潍坊刚性需求仍然很强劲,其中52.99%的网友表示是首套房刚需。而受首套房贷放宽政策刺激,以及潍坊契税补贴的鼓励,改善型需求有增加之势,调查显示34.87%的网友为改善型需求,这一占比明显大于以往调查。

从来看,潍坊房价的确不算高,百城房价排行榜中一直位列倒数,那么在潍坊人心中,房价是高还是低呢?房天下调查显示,51.25%的网友认为潍坊房价还算适中,勉强可以接受;8.86%的网友表示潍坊房价较低,可以接受;不过,也有31.41%的网友表示,潍坊房价较高,不能接受。

2014年可谓楼市调整年,房价不断下滑,成交屡屡下挫,虽然下半年楼市利好不断,但购房者观望情绪仍在。调查显示,16.57%的网友表示会在三个月以内购房,17.73%的网友欲在半年内置业,25.82%的购房者准备一年以内购房,另外39.88%的网友则表示一年以后再考虑置业。

网友热线:0536-8228080

推荐阅读:

潍坊本土楼盘黑马杀出重围 3800元/㎡

有钱就是任性 豪宅送给潍坊"败家娘们儿"

潍坊列Ⅱ型大城市 幸福宜居房价

潍坊出台契税补贴实施细则 契税知识大普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