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好房不贵精装到位 首付4.2万起新年住新家

房天下  2014-12-23 17:39

[摘要] 一笔一划,点撇横捺,一个家字,正好十笔,象征着十全十美,圆满幸福。转眼间,2014年已经接近尾声,2015迎面而来,迎新年,住新家, 年末,购房者的置业安家梦也愈来愈强烈!

一笔一划,点撇横捺,一个家字,正好十笔,象征着十全十美,圆满幸福。转眼间,2014年已经接近尾声,2015迎面而来,迎新年,住新家, 年末,购房者的置业安家梦也愈来愈强烈!

在走访鸢都各大楼盘时,记者了解到,位于樱前街与潍县中路的恒大名都精品楼盘人气 为火爆!那么,恒大名都值得置业者备受青睐的 是什么呢?记者特地做了一些采访调查。

恒大名都

一:市府央区好地段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句买房金科玉律的名言虽是老生常谈,但的确是作为置业时价值衡量的首要标准。据悉,恒大名都位于市府东南高新区 居住区,,交通四通八达,地段绝佳。无论是自住,还是 ,都是不二选择。

二:满屋 精装到位

精装房以其省时省力省心、拎包入住的 ,越来越受到置业者的关注青睐。据了解,恒大名都秉承恒大地产精品理念,集合国内外一线家装国际品牌,聘请多名 装修设计师,与摩恩、海尔、老板、松下等几十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组成战略联盟,全球统一采购,统一物流,将6000余条精细质量标准,41道标准工序融入9A精装标准,造就满屋精装精致生活模式,树立起鸢都精装标杆。

三:航母配套 物业

配套、物业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居住者的生活品质。恒大名都大手笔打造航母配套,5000㎡ 会所、12000㎡恒大影城、20000㎡运动 、100000㎡欧陆风情商业街等 奢华配套 ,24生活不打烊。

恒大名都物业由国家一级物业管理公司——金碧物业集团全面服务,24安保巡逻,360°贴心管家服务,房屋 有保障,让业主尊享安全、舒心生活,匹配尊贵地位。

四:豪宅品质百姓价格

恒大名都不仅以市府央区绝佳地段、满屋 9A精装、航母级配套、 物业等豪宅品质、至高高性价比备受置业者的青睐,更以百姓价格钜惠鸢都人民,首付4.2万起即可拎包入住鸢都豪家,轻松圆置业梦!

据悉,年末恒大名都巅峰钜惠,精装房抄底4800元/平起,90—175平经典热销户型,送1500元/平精装, 优惠20万/套,每天限量5套特价房,先到先得,抢到即赚到!

贵宾热线:0536-8880000

推荐阅读:

买房就买湖景精装豪宅 有钱就这么任性

恒大名都团购送精装再省16万 年度 让利

恒大名都双12震撼钜惠 首付4.2万起住豪宅

恒大名都团购送精装 引爆圣诞置业狂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