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物业类型服务平台“商住通”正式落地潍坊

房天下  作者:王雪莲   2014-12-25 14:58

[摘要] 12月24日,国内 全物业类型服务平台——阳光100商住通综合服务 揭幕剪彩仪式在阳光100城市广场盛大举行,标志着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的居民业主、使用人及 人即日起可享受到与阳光100全国其他城市项目一致的全类型、高标准、多收益、平台化的地产综合运营全周期服务。

12月24日,国内 全物业类型服务平台——阳光100商住通综合服务 揭幕剪彩仪式在阳光100城市广场盛大举行,标志着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的居民业主、使用人及 人即日起可享受到与阳光100其他城市项目一致的全类型、高标准、多、平台化的地产综合运营全周期服务。

商住通是 由开发商主动发起组建,整合众多 资源,配置专业管理服务团队的国内 集物业服务、社区服务、创业服务、资产运营为一体的全物业类型综合服务平台。

商住通服务平台既可以解决住宅居民的日常报修、家政保洁、费用缴纳等问题,也可以解决项目街区商业的招商、运营、推广等运营问题,更可以解决办公楼宇的会议场所、商务订餐、票务预订等商务需求。可以说,阳光100城市广场项目内的全系产品:星光天地商业街区、国际5A写字楼、CBD 官邸、潍坊创业 、城市公馆等,都将享受到商住通服务平台的大力支持和竭诚服务,让居住、办公、经商在此的人享受到更时尚、更舒适的CBD生活方式体验。

阳光100商住通拥有好生活服务体系、创业园服务体系、租务平台服务体系等三大体系,以商住通服务 大厅为线下载体,以400电话、微信等新型互联传播技术为依托,在为使用者提供完善服务的同时,也将对广大房地产 人提供更安全、更具价值的不动产 理财方案。

阳光100商住通服务 将在 品牌商家引进、商铺及办公楼宇招租、园区环境优化、创业政策扶持、金融融 等方面积极整合各种 资源,为广大 人的物业价值 化提供强有力支撑,实现地段溢价和房产租金的双重增长,让广大房产资人资产保值更放心、日常管理更省心、稳增更安心。

房价下跌楼市 那些白送你也不能要的房子!

住房公积金账号身份证个人公积金查询

房价是否坑爹 中国一二线城市新名单揭晓

央行降息房价下跌 买了这8种房子的人跌到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