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交通值得关注的5件大事 你都知道吗?

房天下媒体中心  作者:刘敏  2015-02-07 01:30

[摘要] 继2014年底青烟荣威高铁开通之后,潍坊近期在交通方面的大动作不少。济青高铁预计3月开建,潍坊作为中间枢纽站直接受益;潍坊到重庆将开通直达高铁,时间节省一半;潍坊机场今夏可从潍坊直飞成都、西安;滨海免费公交要再开两条……潍坊交通即将发生的这几件大事,你都知道吗?

继2014年底青烟威荣高铁开通之后,潍坊近期在交通方面的大动作不少。济青高铁预计3月开建,潍坊作为中间枢纽站直接受益;潍坊到重庆将开通高铁,时间节省一半;潍坊机场今夏可从潍坊直飞成都、西安;滨海免费公交要再开两条……潍坊交通值得关注的这几件大事,你都知道吗?

便利交通改变置业方向

“有了高铁,家乡与外面的联系变得相当便捷,在潍坊买房、在青岛工作变得越来越可行。”一心想在青岛发展的谭女士仿佛找到了买房与工作的平衡点,她说,“将来就可以做高铁达人,过上五天在青岛、两天在潍坊的生活,反正现在一个多就能到达,将来济青高铁建成后说不定半个就到了,可以经常回家住,顺便看望父母。而且潍坊开始与大城市接轨,在此之前买房,往往可以赶上投资的好时机。”谭女士已经与家人商量好了,潍坊现在变化很大,不妨在潍坊买一套舒适的大房子。

与谭女士抱有相同想法的购房者不在少数,随着潍坊交通的不断升级,潍坊与诸多城市的联系变得便捷与迅速,交通的便利正开始慢慢改变大家的生活方式和置业方向。

济青高铁预计3月开建潍坊直接受益

23日上午,记者从济青高铁建设动员大会获悉,日前国家发改委已经批复了济青高铁项目可研报告,预计3月份将动工开建。

根据批复,济青高铁自济南东客站引出,向东经邹平、淄博、潍坊、高密、胶州,引入青岛枢纽红岛站,线路全长307.8公里,规划输送能力单向5000万人/年。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建成后济南与青岛之间将告别动车两个半的尴尬速度,直接实现高铁一。

3月潍坊到重庆将开通高铁时间节省一半

1月28日,记者从潍坊火车站获悉,济南铁路局将实行2015年春季微调列车运行图,确定今年春季将开行经潍坊去往重庆的高铁列车,开行时间已经定为3月20日。目前,从潍坊去往重庆并无列车,市民若想乘火车到重庆,需要先乘坐至济南,随后再转乘K15次,耗时长达28个。

青岛至重庆北之间的高铁开通后,从潍坊去往重庆仅需要14个左右的时间,比现在用时节省了一半,且避免了中途转车浪费的时间和精力,使是市民的的出行更加方便。

今夏可从潍坊直飞成都西安 兵马俑不再遥远

27日,记者从潍坊机场要客服务保障座谈会获悉,VIP休息室将制作贵宾旅客免费停车卡,为要客提供便利停车环境。同时,潍坊机场拟推出海口、潍坊、哈尔滨航班,潍坊、西安、成都航班,预计将于2015年夏秋航季时逐步开通,届时潍坊市民可通过这几大枢纽城市转机至西部其他城市,方便潍坊市民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