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00余人看房团圆满收官 意向成交76套

房天下 媒体中心  作者:綦光海  2015-03-22 17:56

[摘要] 2015年的3月份,伴随着央行降息和不动产登记到来,楼市注定不再是平静的,在业内预测房价上涨的议论声中,中央也释放出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需求、稳定住房消费的信号,加之潍坊房价尚处于下降通道的大环境,这样绝佳的买房时机,潍坊购房者怎么会错过!

duang!duang!duang!潍坊房天下羊年首场看房团3月22日“羊”帆领航,500余人引爆潍坊楼市小阳春,意向成交达76套!

2015年的3月份,伴随着央行降息不动产登记到来,楼市注定不再是平静的,在业内预测房价上涨的议论声中,中央也释放出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需求、稳定住房消费的信号,加之潍坊房价尚处于下降通道的大环境,这样绝佳的买房时机,潍坊购房者怎么会错过!于是乎,3月22日,潍坊购房者跟着房天下的看房团大军,分东西两线,踏遍潍坊市区12大热盘,掀起了潍坊楼市小阳春的购房热潮。

房天下羊年首场看房团3月22日圆满落幕

政策利好 潍坊购房者掀起购房小阳春

一大波楼市利好政策在3月纷纷出炉,央行再次降息不动产登记正式启动,让春节后的楼市迅速回暖,刚刚结束的两会也响起了积极的楼市信号。潍坊住宅成交也顺势大涨,同时,潍坊开发商3月份营销大战也悄然揭幕,买房打折、低首付特价房等传统优惠扑面而来,也有送春游、先住三年再付首付等惊艳的优惠活动入市,房天下更是联合北大锦城推出5折买房的“房天下狂”,大大的刺激了潍坊购房者的买房意愿。

房天下羊年首场看房团3月22日圆满落幕

本次看房团,分东西两线,共计12大热盘。西线楼盘为:北大锦城、德润左岸绿洲、虞河生活城、金鼎华府、金都时代新城、圣基金碧广场、潍京,东线也从北大锦城出发,并行至图蘭朵、金马怡园、紫瑞园、盛世华府、大有公馆看房。其中,圣基金碧广场电商钜惠五千抵五万,东区认筹送七彩云南游。潍京庆周年享5折购,其它房源9折另有多重优惠!

年后买房好时机 房天下网友比较接受潍坊房价

3月,针对利好政策,房天下特推出了置业调查活动,超六成的受访表示会年内买房。据房天下在本次看房团现场的采访, 很多网友表示目前是买房的好时机。来自安徽的于先生和女朋友一起来参加看房团,因为女朋友是潍坊本地人,所以打算在潍坊安家置业,对于潍坊的房价,于先生也表示“相对于安徽老家的房价,潍坊的房价很合适。”

房天下羊年首场看房团3月22日圆满落幕

老家来自昌乐的付先生表示,潍坊房价可以接受,比老家高不了多少,而且年后房贷利率比去年要好,买房负担减轻了,而且现在房价也挺适中,是很好的出手时机。付先生表示想买一套100㎡左右的房子,总价约40万左右,“我们年轻人看房子的话,主要还是比较看重配套,比如学校啊医院等等”

现金拿到手软 手机房天下更精彩

免费看房,还送现金!参加3月22日看房团的房天下网友不仅享受到免费大巴专车接送看房,还都拿到了房天下特别提供的现金!来就送!

房天下羊年首场看房团3月22日圆满落幕

同时,关注房天下官方微信和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的网友也有精美的礼品相赠,手机房天下,随时随地看房,更方便,更简单,房天下无线更精彩!

房天下羊年首场看房团3月22日圆满落幕

房天下一直致力于帮助购房者具性价比的房源,参加房天下看房团,享受优惠,每月发车,我们下次再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