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北大锦城之醉 现代中式美宅"房天下狂"5折抢购

房天下  作者:荆伟  2015-03-25 01:30

[摘要] 北大锦城,意在还原具有中国特质的本土文化生活方式,它倡导中式居住理念,畅想“春江花月夜、百鸟朝凤”所展示的美好意境。在景观上,北大锦城尊崇师法自然,融合故宫皇家园林与苏州留园精髓,集南北造园精粹,打造四进式现代中式皇家庭院园林,让生活在自然中绽放,让邻里之间和睦交流。

北大锦城,意在还原具有中国特质的本土文化生活方式,它倡导中式居住理念,畅想“春江花月夜、百鸟朝凤”所展示的美好意境。在景观上,北大锦城尊崇师法自然,融合故宫皇家园林与苏州留园精髓,集南北造园精粹,打造四进式现代中式皇家庭院园林,让生活在自然中绽放,让邻里之间和睦交流。

在建筑上,北大锦城汲取中式建筑文化的精髓融合现代建筑风格,并有所创新,浓缩并总结出中国传统建筑优美的符号,同时吸收成熟的西方建筑空间优化原理,采用目前市场中现代化的营造技术和建筑材料作支持,建造一片既“中国”,同时又“世界”的高档中式人文社区。

配套上,北大锦城注重中国传统文化和生活习惯的延续,首创北大国学幼儿园及北大公学锦城家庭会馆,将国学传统文化与孝道教育引入到幼儿教育中;将家庭教育、家庭辅导、亲人邻里关系辅助、家庭沙龙、家庭个性化服务、思想兴趣交流、品茗、藏书、书画、养生、健身引入到人文会所这一第三客厅。变小家为“大家”,变小爱为“大爱”,从而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弥补经济迅速发展而引起的人们精神层面的缺失。

北大锦城,蕴藏着浓浓的东方情思,真正迎合了潍坊人骨子里的传统居住情怀。也只有现代中式的“大家”庭院生活,才能满足中国人既能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舒适,又能重温并享受中国式的“花红照水、柳绿飞翻、叠泉生烟、亭台楼阁、曲径通幽,三五知己,话禅论道、谈古说今、抚儿逗孙、只羡鸳鸯不羡仙”的亲情邻里和睦的诗意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