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中式四进式庭院 北大锦城"房天下狂"突破400!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荆伟   2015-04-01 01:00

[摘要] 北大锦城携手房天下推出“房天下狂”活动,为购房者置业强势助阵,五折购房不再是梦!目前报名人数已 过400人,优惠房源已经冲到5折低价!

3月7日起,北大锦城“房天下狂”活动正式启动,特推出155.36㎡三室两厅两卫房源,该房源价格5756元/平米,市场总价89.5万元。此次“房天下狂”活动高优惠五折,立省约44.7万元!五折就能买套三室大户型,你还在等什么,报名参加北大锦城房天下狂,即可参与摇号活动。

北大锦城携手房天下推出“房天下狂”活动,为购房者置业强势助阵,五折购房不再是梦!目前报名人数已 过400人,优惠房源已经冲到5折低价!

北大锦城的定位是现代中式园林,总共规划了四进式庭院。一进式庭院就是小区的三大入口,小区设计的是台式庭院入口,采用庭院门户,结构以砖木为主,路人经过此处也会忍不住想进入里面看看这里的风景。

小区的三大入口处也是各有不同,进入主大门后眼看到的是层峦叠嶂,假山秀水,藏风纳气,取名为未名湖广场,这也是小区的二进式庭院,看到未名湖畔自然会想到北大的人文精神,也是给自己内心一种宁静,劳累一天的心情也自然会平静下来,享受此刻的风景。

三进式的庭院是小区的三大组团景观,首先,三世同堂庭院组团是小区首期开发的区域,老年人在这里漫步,喝茶聊天,小孩子们在大人陪伴下在这里尽情玩耍,邻里和睦;西边有专门为老年人打造的自然山水组团,这里有潺潺流水,花木四季常青,有石凳,老人们在这里散步,听着鸟叫,看着溪水中的小鱼,陶然情操;第三组团在小区的西北边,这里是属于青年人的运动组团,有运动广场,后期也会有健身器材,在这里,年轻人打打羽毛球,在运动中释放身心的疲惫。

除此之外,小区独到之处是在每个单元门设计了博古休闲厅,非毛坯的入户大堂,在这里会配备可供业主和邻里朋友在此聊天的设施,像沙发、长凳等座椅。这里便是小区的第四重庭院式设计,在这里,业主能够真正的实现和邻里沟通感情,建立邻里之间的和睦……

推荐阅读:

2015年房价或暴跌 影响房价走势12因素不得不看

选房如选婿 3900元/㎡买潍坊放心好房

购房准备金走起 接地气品牌热盘吐血推荐

潍坊楼市315 跳出无良开发商的"忽悠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