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实施 潍坊房产交易中心未现扎堆过户现象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5-04-01 10:05

[摘要] 今日(4月1日)是新政实施第二日,房天下房天下来到潍坊市房产交易中心,并未发现扎堆过户现象,其影响可能会在后续成交中体现。

3月30日,财政部与国税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规定,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其销售收入减去购买房屋的价款后的差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今日(4月1日)是新政实施第二日,房天下房天下来到潍坊市房产交易中心,并未发现扎堆过户现象,其影响可能会在后续成交中体现。

潍坊房产交易中心

新政首日未现扎堆过户

普通住房交易营业税“5改2“新政实施首日,潍坊房产交易中心过户人数是否有所增多呢?今日9:30,房天下房天下来到潍坊市交易中心办理大厅,一楼担保公司柜台前几乎无人问津,二楼房产交易大厅业务井然有序进行,并未出现排长队现象。

潍坊市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房天下房天下,“今天人不多,还不如往常人多,而且从现在叫号情况就可以看出,现场多数是来办理撤销抵押登记的,还有一部分是办理贷款的,过户的并不多”。

新政影响或在后续成交中显现

《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的通知》一出,很多业内专家表示,这项财税刺激属于重大利好,比降低首套房首付的意义还要重大,二手房交易起码上涨15%,但其影响不会立竿见影,估计5月份成交会高涨起来。

近期正在看二手房的李女士告诉房天下,她看好了盛世豪庭一套高层房源,要价是84万元,“房子装修不错,但是总价略高,该房产购买了四年多”,3月30日出台新政之后,李女士非常兴奋,“按照之前的标准这套房子需要缴纳营业税,而现在却能省下好几万块钱”,但是李女士也表示,还需和中介谈好交易细节和条件,看看价格是否还有下调空间,不急一时过户。

潍坊一业内人士也表示,“新政实施会使不少存量房释放到市场中,并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二手房交易。放开后先反应的应是北上广深,而我们潍坊量会增长但未必爆发。”

推荐阅读:

3月百城均价:环比跌幅收窄 潍坊环比跌1.22%

3.23-3.29潍坊住宅成交467套 成交有望回暖

66个被取缔高尔夫球场名单公布 潍坊上榜

公积金出新政 潍坊公积金贷款你了解多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