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谭永涛:潍坊楼市下半年表现可期 四五月购房好时机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蕙嵩   2015-04-03 00:00

[摘要] 一系列的政策出台,会对潍坊楼市有何影响?潍坊房地产市场未来走势如何?房天下房天下特对德霖置业臻和园总经理谭永涛进行了专访。

央行、住建部、银监会3月30日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同时,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比例下调为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低首付比例为30%。一系列的政策出台,会对潍坊楼市有何影响?潍坊房地产市场未来走势如何?房天下房天下特对德霖置业臻和园总经理谭永涛进行了专访。

德霖臻和园总经理   谭永涛

德霖臻和园总经理   谭永涛

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下调至四成,公积金贷款松绑,会对潍坊楼市产生哪些影响?谭永涛认为此轮新政对潍坊改善型购房者的刺激作用明显,特别是已经拥有一套住房,亟需改善但同时购买力相对欠缺的合理改善型人群,将进一步释放他们的购房需求;一些以大户型、改善型产品为主的楼盘,在新政利好的影响下,今年四五月份将会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有的甚至会“量价齐升”,潍坊楼市将在本轮新政刺激下逐渐回暖。

从2014年6月开始,潍坊房价持续下降,政府一再救市之下,潍坊房价能否止跌上涨?谭永涛表示“本轮新政出台后,国内一二线城市楼市“涨”声一片,一些一线开发商楼盘价格已经上涨,潍坊作为三线城市,新政对楼市影响表现的相对滞后,但我觉得潍坊楼市下半年的表现可期,潍坊房价止跌是肯定得的,并且会出现小幅上扬,特别是大户型改善型产品居多的楼盘。”

提到佳购房时机,谭永涛表示购房者如果有购房意向的话,在四五月购买合适,首先这两个月是传统的销售旺季,开发商为了冲量,会在这两个月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购房者能获得一定的购房优惠;其次受本轮新政的刺激,潍坊楼市将复苏回暖,房价将会进入又一轮的上涨周期,因此现在购房,是好的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