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高磊:市场略有上扬 一波购房小高潮将到来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綦光海   2015-04-05 00:30

[摘要] 一系列的政策出台,会对潍坊楼市有何影响?房天下特对荔水湾营销经理高磊进行了采访,探究潍坊楼市走向。

央行、住建部、银监会3月30日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同时,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比例下调为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低首付比例为30%。一系列的政策出台,会对潍坊楼市有何影响?房天下特对荔水湾营销经理高磊进行了采访,探究潍坊楼市走向。

荔水湾

高磊表示,从宏观角度来看,新政策主要目的在于稳定住房消费,而不是大规模“救市”,在这一政策的影响下,有楼市或许会迎来量价齐升的行情,但对于库存较高的城市,去化压力依然难解。新政策带来的大影响是直接的购房需求释放,潍坊作为准二线城市,需求量在逐年增加,此次新政对潍坊市场在未来时间内将带来一波购房小高潮。荔水湾处于政府重点打造的白浪河生态居住区域内,东边紧靠大型天然氧吧湿地公园,北依民主街,东有鸢飞路,西有月河路,都是重要的交通主干道,社区景观采用西班牙风情的园林绿化设计,搭配有雕塑、连廊、儿童娱乐等特色景观,同时结合北方的气候特点,社区内种植了大量的低碳植被,保证了社区三季有花、四季常绿。

从2014年6月开始,潍坊房价持续下降,政府一再救市之下,对于潍坊房价走势,高磊认为新政策对于房价止跌上涨会起到一定作用,市场会相对稳定略有上杨。各开发公司应该抓住机会,加大优惠力度,提高项目品质,做到以诚相待相信成交量会大幅提高。

楼市微调政策频出,但楼市走势仍不明朗,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在高磊看来,潍坊经济实力的提升及进城务工人员逐年增加,改善性住房及刚需市场将会大受欢迎。另外潍坊楼市价格在同类城市相比较有较大优势,购房者正好可以借助新政的出台选购自己心仪的住宅,近两个月内购房时机为合适。

推荐阅读:

王海军:去库存仍是楼市主旋律 房价止跌企稳压力大

沙纪奎:楼市新政影响有限 潍坊房价稳步回暖

孙海洋:以价换量时代已经过去 价格上涨将是必然

林宜福:潍坊房价很低 楼市没有泡沫

吴国松:潍坊房价已近谷底 现在是出手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