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潍坊市去年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2.9亿元

潍坊日报  作者:张秋德   2015-04-08 10:08

[摘要] 去年,在房地产业整体低位运行的情况下,潍坊市不断完善机制政策,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额实现了较快增长,2014年,全市共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2.9亿元,较上年增长16.5%,贷款发放额在全省排名从第7位上升到第6位;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总额占个人购房贷款总额的比例为19.56%,较上年提高近10个百分点。

去年,在房地产业整体低位运行的情况下,潍坊市不断完善机制政策,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额实现了较快增长,2014年,全市共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2.9亿元,较上年增长16.5%,贷款发放额在全省排名从第7位上升到第6位;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总额占个人购房贷款总额的比例为19.56%,较上年提高近10个百分点。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额实现较快增长,主要得益于以下三个方面:通过调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体制,实现了资金全市统筹使用,保证了贷款发放的资金供给;通过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将更多非公企业职工纳入覆盖范围,扩大了公积金贷款的受益群体;统一了贷款政策,提高了贷款额度,更好地满足了购房人的贷款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